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有子宫肌瘤危险性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07 10:53

文章导读

子宫肌瘤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有的时候及子宫肌瘤没有症状,患者常常不以为意,孕妇怀孕以后再进行产检的时候,可能才会发现子宫肌瘤,孕妇在怀孕期间,子宫肌瘤对于孕妇以及胎儿的健康影响都是比较大的,容易导致子宫出血,可能会导致胎儿生长发育出现严重的影响

孕妇有子宫肌瘤危险性

 

孕妇有子宫肌瘤危险性

NO1、子宫出血子宫出血是子宫肌瘤最常见的症状。临床可表现为月经过多,出血有周期性,经量增多,往往伴有经期延长,此种类型出血最多见;月经频多,月经周期缩短,月经量增多;不规则出血,月经失去正常周期性,持续时间长,时多时少且淋漓不断,多见于黏膜下肌瘤。

孕妇有子宫肌瘤危险性

NO2、腹部肿块子宫位于盆腔深部,肌瘤初起时腹部摸不到肿块。当子宫肌瘤逐渐增大,使子宫超过了3个月妊娠大小,或位于子宫底部的浆膜下肌瘤较易从腹部触及。肿块居下腹正中部位,实性、可活动但活动度不大、无压痛、生长缓慢,如果患者腹壁厚,子宫增大,或超出盆腔甚至达4~5个月妊娠大小,患者仍难自己发现。

孕妇有子宫肌瘤危险性

NO3、阴道溢液子宫黏膜下肌瘤或宫颈黏膜下肌瘤均可引起白带增多。一旦肿瘤感染可有大量脓样白带,若有溃烂、坏死、出血时可有血性或脓血性有恶臭的阴道溢液。

NO4、压迫症状子宫肌瘤可产生周围器官的压迫症状。子宫前壁肌瘤贴近膀胱者可产生膀胱刺激症状,表现为尿频、尿急;宫颈肌瘤向前长到相当大时,也可以引起膀胱受压而导致耻骨上部不适、尿频、尿潴留或充溢性尿失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