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蒡茶对女人的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7 17:14

文章导读

牛蒡茶是一款老少皆宜的中药药茶,适合长期饮用并且没有任何副作用。说起牛蒡茶,大家想到的肯定是减肥吧,减肥确实是牛蒡茶的其中一种功效,但其实牛蒡茶还有很多其他的功效,而且有不少的功效都是非常合适女人的哦,下面我们就看看牛蒡茶对女人有什么作用吧!

牛蒡茶对女人的作用

 

清肿痛

经常讲课的老师容易发生咽喉肿痛可以喝牛蒡茶或吃牛蒡菜,经常腿部肿或身体其他部位肿痛的都可以喝牛蒡茶或吃牛蒡菜来治疗。

减肥

牛蒡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喝牛蒡茶或吃牛蒡均可以减肥。

牛蒡茶对女人的作用

 

美容、延缓衰老

世界著名的营养保健专家艾尔·敏德尔博士在其所著的《抗衰老圣典》中这样描述:“牛蒡的根部受到全世界人的喜爱,它是一种可以帮助身体维持良好工作状态的温和营养药草。牛蒡可每日食用而无任何副作用,且对体内各系统的平衡具有复原功能。全世界最长寿的民族——日本人常年食用牛蒡根部。”

除便秘

牛蒡的纤维可以促进大肠蠕动,帮助排便,降低体内胆固醇,减少毒素、废物在体内积存,达到预防中风和防治胃癌、子宫癌的功效。

补血

牛蒡含有丰富的铁元素,对女性缺铁性贫血有很好的养生食疗功效。

牛蒡茶对女人的作用

 

喝牛蒡茶需要的注意

1、牛蒡茶在饮用时不宜过浓,过浓容易引起上火,就像我们平时喝高汤一样,喝的量多,就容易上火,在泡制的时候可以适当的加入一些蜂蜜这样就不会上火了!

2、个别人饮用炒制的牛蒡茶,开始时会感觉有些上火,坚持一段时间后此现象消失。亦可改用烘干的牛蒡茶。专家建议在饮用牛蒡茶的时候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熬夜,通常不会出现上火的现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