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污水制成最美冰棒 你敢吃吗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3 17:12

时下,已经越来越热,南方一带早就进入严热的夏季了。夏天,最让人流连忘返的莫过于——冷饮,其中,冰棒、雪糕一类的食物是最受大家青睐的。说起冰棒大家应该都比较喜欢,五颜六色的各种口味的,凉凉的、甜甜的,可是谁又曾想过它到底是用什么原料做成的呢?污水制成的最美冰棒前所未闻,一起来看看。

最近几日,一名设计师为了能够唤醒人们的环保精神理念,他走遍了100处污染水源,采取了这些地方的污水、垃圾等物质最终制成了冰棒,这些成品冰棒不仅色彩斑斓,而且看起来还挺不一样的感觉,如果不说它们都是用污水和垃圾所制成的,想必看到的人都想跑过去抢一个来吃吧!这些用污水制成的冰棒,目前已经斩获了多个设计奖项。其实,这们设计师的目的是想唤醒大家的环保意识,它所展示的不只是环境污染,更多的是传递环保理念,让大家都关注我们所生活的环境,让人人都参与到环保中来。

这一举动,也许冰箱也不同意呢?

这一事件一出,就有许多网友不干了,他们发表言论称:对于生活中的美,需要一双挖掘的眼睛,而且,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我们要懂得欣赏,可以更多地发现美丽,岂不是两全其美的事情呢?大部分的网友表示:污染就是污染,看到的才是最真切的就行,何必那么麻烦去做什么美化?表示极其讨厌,不喜欢!

其实,不管这们艺术家的作派大家认不认可,起码他对环保的理念还是值得赞赏的。我们的生活环境随着时代的发展,已经越来越受到危协,如果我们不树立环保意识,那,我们的子孙后代该如何美好的生存下去呀。

说起如何制作冰棒,相信大家都是非常感兴趣的,下面,来一起学习一下吧。

【西瓜冰棍】

做法:西瓜去皮,切大块,放到榨汁机里榨汁。将榨好的果汁倒入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冻即可。西瓜是许多人的大爱,夏天建议多吃它可以消暑,解渴,尽量购买最新鲜的食材制作哦。

【芒果酸奶冰棍】

做法:芒果去皮,取果肉,切块。放入酸奶中,拌匀。用勺子将酸奶汁盛入容器中,放入冰箱冷冻即可。芒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适合大多数人群食用,不过对芒果过敏的人群还是慎用为妙。

【绿豆冰棍】

做法:绿豆用清水淘洗干净;干净的绿豆放入电饭煲,注入清水。电饭煲选择煮汤档,按下加热键,煮至绿豆开花,加入细砂糖和糯米粉,搅匀,继续煮至汤汁浓稠。晾凉后倒入模具,放入冰箱冷冻室冷冻3小时以上即可。这款冰棍很不错,即可以消暑,更能够顺气下火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