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饮料比刷锅水脏 常喝饮料不利于健康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3 17:12

现在网络的发达,网红经济催红了很多的产品,曝光率、赞赏率达到一定的程度,就成为网红商品,就会弄得更多人的喜欢喝吹捧,可是,这些网红商品的背后可能还有很多鲜为人知的事情发生,但是普通的消费者却不知道。近日,有记者调查,发现有一种特别受欢迎的网红饮料,制作的过程特别的可怕,制作出来的饮料比刷锅水还脏。

走进这家网红饮料的制作场地,会发现去年的苹果还堆放着,芒果都是上面长了黑斑,已经放置很久基本上已经烂掉,可是明面上却摆着新鲜的水果,让你感觉这都是用新鲜的水果榨出来的,而实际上都是用一些不好的水果,同时,店员们都是用手来挤茶汁,根本谈不上卫生,但是,就这样一杯杯的饮料喝奶茶成为人们口中的饮品。

现在的网红经济却给一些企业带来了机遇和发展,但是,如果只是利欲熏心,为了赚钱而根本不顾质量的话,那网红也终究会昙花一现,当人们了解了这背后的一切,难道还会相信这种网红的饮料吗?因此,做这种损人利己的事情,终将会被社会淘汰。

可是,现在是一个饮料市场大发展的时代,走进超市就可以看到上百种的饮料,也真是让人眼花缭乱,人们不再只喜欢喝白开水了,而是喜欢上各种饮料,其实,喝饮料对健康并没有太多的好处,人们只是喝口味、喝凉爽。而饮料也不断的变换着面孔,变换着包装,用口味来吸引消费者的,因此,饮料是不能常喝的,那我们来看一下饮料对健康究竟会有哪些不利因素。

1、造成肾脏的伤害。因为很多饮料都含有一些添加剂,这些添加剂需要经过肾脏的过滤,因此,经常喝饮料会造成肾脏的负担加重,损害肾脏。

2、伤害肠胃。大部分的饮料都是冷的,因此,大量的低温度的饮料进入肠胃,会对肠胃引起刺激,刺激肠胃的收缩,不利于胃肠的吸收。

3、伤害牙齿。所有的饮料都是从口腔进入,而饮料大都是带有一定的酸性和甜味,这些对我们的牙齿都会有一定的腐蚀作用。

4、营养身体营养物质的吸收。因为饮料大都含有一定的糖分,喝了大量的饮料之后,就会升高血糖,出现饱腹感,甚至会影响正常的饮食,而导致营养物质的吸收。

5、增加患糖尿病的风险。因为饮料里的糖分不断的刺激胰岛分泌胰岛素来降血糖,会增加胰岛的负担,而一旦胰岛失去调节功能,就会得上糖尿病。

6、引起肥胖。因为饮料中的糖分,更容易导致人体摄入过量的碳水化合物,然后储存在皮下变成脂肪,人容易长胖,而胖子更是会百病缠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