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子每天醒来浑身疼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6 15:30

文章导读

很多肾虚体虚的男性患者,在每天清晨醒来的时候都感觉到浑身酸痛无力,不想起床。这多数是因为在前一天劳动量过大、晚上睡眠不好,做噩梦,睡姿不正确引起的,这个时候可以起来做锻炼,实在疼痛难忍,就吃一些止痛药。去养生会所拔一拔火罐,做做按摩。就会减轻疼痛。

男子每天醒来浑身疼

 

腰酸背痛多见于背部肌肉缺乏力量或损伤引起,不正确的姿势、非正常的用力、长时间的伏案作业都会造成背部的伤害。另外颈腰椎病、肝胆、胃肠道等疾病也可以引起腰酸背痛。建议到医院就诊检查,明确病因再治疗。

男子每天醒来浑身疼

 

1、运动过度:有些人不运动则好,一运动起来没玩没了。运动太多,太过剧烈,过度运动后,体内会产生肌酸分泌过多,感觉浑身酸疼。

2、睡觉没睡好: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有时候出差或是到其他地方睡觉,放个地方睡觉。可能是床不大好过硬之类的,也有时候是睡觉的时候做梦,在梦里打斗之类的。第二天醒来浑身酸痛的。

3、风寒感冒:风寒感冒是因风吹受凉而引起的感冒。其症状为浑身酸痛、鼻塞流涕、咳嗽。因风寒侵袭人体,闭阴经络而导致气血运行不畅进而导致浑身酸疼。

男子每天醒来浑身疼

 

4、过度劳累:有些办公族或是民工,由于白天干活过多,时间过长,压力过大。久而久之,也会出现浑身酸疼的症状。

5、体内缺乏必须元素:人体内需要一些必须的元素,才能维持人体机能的正常运转。一旦人体内缺乏一些必须物质会引发浑身酸痛。常见的有缺铁性疲劳、缺碱性疲劳、缺维生素性疲劳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