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水呛到气管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3 17:15

文章导读

平时在喝水的时候,不小心可能会导致呛到的情况,这时候水可能会呛到气管,会引起人出现咳嗽不止的情况,出现咳嗽是人体的一种条件反射的生理反应,是把气管里面的水分异物给咳出来,这时候出现咳嗽不止的时候,应该轻轻的拍打后背,这样能够使气管里面的水顺利的咳出来。

喝水呛到气管怎么办

 

喝水呛到气管怎么办

主要是因为喝水喝的太急才会呛到,咽喉是食物和空气接触的重要通道,如果气管出现阻塞的情况,就会一直的咳嗽,平时应该低头,慢慢的摸着后背,让气管里面的水分顺下去。平时吃东西的时候要专心,吃饭说话也会很容易呛到,所以吃东西的时候应该慢点,细嚼慢咽,也能保证营养的吸收充分,一般吃东西吃太快的话,也会导致发胖的,要注重正确的饮食方法。

喝水呛到气管怎么办

把食物呛到气管里,用医学术语说就是支气管出现了异物需要处理。你首先要仔细感受一些,你的其管理还有没有饭粒,如果还是有,可以手术取出,如果已经没有饭粒了,那么这种难受的情况过一到两天就会康复了。想要知道具体的情况,需要到医院治疗,通过支气管镜,可以明确的知道目前支气管的情况,是否由于饭粒呛入出现炎症等,避免情况恶化,出现后遗症。

早上吃饭呛到气管了怎么办?

不要紧张,我不要用喝水的办法冲下去,如果在气管的话是冲不下去的,还会越难弄出来。你可以用力咳嗽,咳不出来就用擤鼻涕的方法,看看能不能擤出来。如果还是不能话就把手洗干净,放在舌根轻轻的压一下,看能不能吐出来。还可以找个人,让他从背后抱住你,双手压在你的胃上,用力向后上当挤压,然后一直以一个节奏挤压,看老能不能用气流冲出来。如果都不能,又好难受的话,赶紧去医院吧。

https://static.cndzys.com/20160929/a714ff17a056d1d8b530abf4f79e0543.jpg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