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衰老有三个变化 怎么抗衰老好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11 17:18

老化这件事,估计女人们都不想经历,可是又不得不经历。毕竟年轻的自己,不仅貌美而且有活力。当然,想要保持这样的状态也不是不可以,这需要女人们用实际行动去呵护自己。所以说,女人们发现自己开始老了之后,别一味的感伤,而应该行动起来抗衰老。

女人老了之后的几种表现

1、出现了兔子门牙

人到了年纪之后,身体的各大部位都会开始收缩的,比如说牙龈。之所以说出现了兔子门牙是老了表现,是因为这种情况往往是牙龈收缩,导致牙齿底部都渐渐漏出来了,所以门牙显得特别长。

之所以牙龈会出现萎缩,是因为身体老了之后,各大功能也不断老化,弹性也会渐渐消失,自然牙龈也会开始出现松弛。

2、鼻子有了变化

当你老了之后,鼻子就会出现变化,比如说你会发现鼻孔部位开始下垂,整个鼻型也和以前不一样了,曾经高挺的鼻梁也有了下陷的痕迹。甚至你还会发现你的鼻子整体看起来好像比以前大了。

这不是错觉,这是因为你已经开始老了,鼻子的这些变化,是在提醒你而已。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是因为年龄变大之后,鼻子也会像皮肤、肌肉等部位一样出现萎缩的。而且在时间不断变长的过程中,骨骼也会慢慢萎缩,当你的鼻梁骨萎缩之后,就无法将鼻子的软组织支撑起来了,鼻子看起来自然就往下塌了的感觉。

3、胸部有了变化

胸部虽然是女人都很注重保养,可也抵挡不住衰老。因为衰老是自然规律,年纪大了,身体各大部位都会开始老去的。其中当你发现胸部没有那么圆润了,也不挺翘了,弹性也差了一些,甚至还有点下垂的样子,那么无疑说明你的胸部已经开始衰老了。

这个时候,女人们就要有所觉悟了。除了平日里的保养之外,还需要做些有助胸部抗衰老的保养措施哟。

女人对抗衰老的好方法

1、蔬菜要常吃

生活中很多蔬菜都有护肤、排毒的效果,常吃有助女人们对抗衰老。不信?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种:

A、圆白菜,这种菜很是常见,吃它有助人体的消化系统保持正常运转状态,使得身体的消化功能提高,从而帮助身体排毒。减少了毒素对身体的侵害,女人们自然会年轻一些的哟。

B、冬瓜,其含有超级多的维C,吃它有助滋润肌肤中的胶原蛋白,除此之外,对弹力纤维有一定的好处。想要对抗皱纹的女人们,不妨常吃它,吃了之后你会拥有柔嫩又光滑的肌肤哟。有了这样的皮肤,看起来自然要年轻许多的。

2、吃水果

除了蔬菜,水果也是对抗衰老不可缺少的东西。在平日里吃些水果,对抗衰老是相当不错的:

A、柚子,它含有的柠檬酸能够很好地将死皮细胞更新并且排出体外,从而让皮肤保持光滑细腻。

B、石榴,这种水果虽然吃起来比较麻烦,但是却是相当不错的抗衰老食物哟。因为其含有鞣花酸,这种成分有助滋养细胞,有助减缓肌肤的老化。

3、要为肌肤保湿

女人们要活得精致一点,别像个糙汉子。想要拥有年轻的皮肤,就要做好保湿工作。因为没有水分滋养的话,细胞都无法正常更替,皮肤内藏着的都是老细胞,皮肤看起来自然不会年轻的。所以说,女人们要努力用使用一些涂抹一些保湿产品,让皮肤保持滋润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