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舌下静脉曲张说明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2 17:45

文章导读

舌下静脉曲张一般不是特别的明显,出现舌下静脉曲张的时候,会导致舌质部的静脉出现充盈,血管会出现增粗,有的时候有点像海绵状的血管瘤的表现,一般情况下不会导致全身的一些病症表现,也不会造成更大的危害,所以说对于患者来说,不要过分担心,这在临床上也没有多大的意义。

舌下静脉曲张说明什么

 

精索静脉曲张的食疗方法

精索静脉曲张严重影响到了男性的生理健康,病情的反复给患者的心理也带来诸多的影响,很多患者问到,有没有通过食疗的方法来缓解病情呢,通过饮食是可以缓解这种疾病症状的,那么精索静脉曲张的食疗方法都有哪些种?

1、参芪双核粥黄芪20克,党参30克,荔枝核15克,芒果核15克,粳米50克,煮粥食。适用气虚血滞型精索静脉曲张。2、橘核益母草乌豆糖水橘核15克,益母草30克,乌豆60克,加水3碗煎至1碗,加红糖适量调味服食。适用于瘀阻脉络型精索静脉曲张。

舌下静脉曲张说明什么

3、升麻 芝麻茴香煲 猪大肠升麻10克, 黑芝麻60克, 小茴香10克,猪大肠一段(约30厘米,洗净)。入上三药于猪大肠内,两头扎紧,加净水适量煮熟,去小茴香、升麻及芝麻,调味后饮汤吃猪大肠。有便秘者,可连黑芝麻食用。适用于气虚血滞型精索静脉曲张。4、 金橘根煲 猪肚金橘根30克,猪肚100-150克(洗净切块),加水4碗煲至1碗半,以 盐少许调味,饮汤食肉。适用于肝气郁滞型精索静脉曲张。5、黄芪 桃仁小茴煲 墨鱼黄芪20克,桃仁10克,小茴香6克,墨鱼1条(约250克,洗净切块,连骨),加水 煲汤,调味饮汤食墨鱼。适用于瘀阻脉络型精索静脉曲张。

舌下静脉曲张说明什么

以上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饮食只能起到一个辅助的作用,不能当成治疗的方法,精索静脉曲张的治疗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才能得到有好的治疗效果,更多相关问题,可以咨询医院的专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