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大学生组团捐精 具备这些条件才可捐精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22 11:26

随着现代医学的进步,加之人们思想意识的越来越开放,对于人工受精的那些事情,已经是一个见怪不怪的话题了。如今捐献精子已然是一项公益事业了,它与献血一样,受到大众的认可和支持。河北大学生组团捐精,让精子库迎来了捐精“小高潮”。

我们都知道,有许多夫妻由于各种原因,而无法实现自然受孕,所以她们就要借助现代医学技术,才能达到成功受孕的目的,而通过人工受精就是其中最有效的一种方法。这在上个周末(5月13日),河北精子库迎来了一大批自愿损精的大学生,经过体检后在来的一行人中有8人已经建档成功,在这次捐精活动中,有的大学生还是在女友的陪同下一起来的了。虽然如此,但是由于国内精子库存紧缺不足,数量还远远不够,所以,接下来在这方面还需要大力的普及和做宣传工作,让我们为以上这些大学生的公益之举点个赞吧!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关于捐献精子的那些事情。

要想成为一名捐精者应该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年龄在22—45周岁之间的中国国籍健康男性;

2、家族及本人无遗传性疾病,无精神病史;

3、无传染性疾病(如结核、各型肝炎等),无性传播疾病;

4、无不良生活习性、无重大疾病和职业性接触各种有毒有害大剂量射线等;

5、受过或正在接受中等以上的教育。

有以下情况的人不适宜作为捐精者:

1、家族有遗传病史,并且后天患有遗传性疾病的群体;

2、传染病患者或者携带者,精神病人都是不可以的;

3、对长期接触放射线和有害物质者的群体也是不可以的;

4、如果精液检查不合格者,是绝对不可以的;

5、其他严重器质性疾病患者;

6、有性传播疾病史,近期有多个性伴侣者。

捐精子过程:

1、捐精时都是自己取精,取精都是需要自己完成的,医院有提供专门的房间进行取精。

2、在精子合格以后,接下来需要做验血检查,而这项检查需要一个月之后才会出结果,如果最终条件符合的话,每次可以获得3000元的慰劳补偿费。

3、第三步就是填写供精同意书,将个人资料完整无误的录入医院系统,并采集捐献者左手食指的指纹,然后就是开始取精了。

4、值得提醒的是,对于精子捐献者,必须要求半年内无性生活经历。经过以上程度检查合格的精液,会由医护人员做冷冻处理,通常将其放在-30摄氏度的环境中进行冷冻保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