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头痘痘被挤出脂肪粒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5 13:58

文章导读

黑头在生活当中是比较常见的,非常的影响皮肤的美观,很多人喜欢挤黑头,挤出的物质有点类似脂肪粒,一般情况下这属于螨虫的分泌物,或者是油脂性的分泌物,当然如果有感染的现象,可能挤出来就是白色的脓液。在挤黑头的时候也要注意些事项,要避免感染,一定要在无菌的情况下来操作。

黑头痘痘被挤出脂肪粒是什么

 

黑头痘痘被挤出脂肪粒是什么

黑头粉刺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好发于面部、前胸和后背,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是痤疮最基本和最始发的两种皮疹。这种白色的物质主要有以下几种物质的混合物构成。

第一种状况:螨虫分泌物

鼻子上假如有黑头,一起能够挤出白色物质,有可能是因为螨虫致使的。

处理办法:这时能够用除螨洗面奶清洗,不会给肌肤带来伤害,真正做到“养护合一”。接连清洗3天左右。

黑头痘痘被挤出脂肪粒是什么

 

第二种状况:油脂分泌物

假如在肌肤正常的状况下,鼻子上挤出来的白色东西有可能是一些脂肪,油脂类的物质。

处理办法:最佳的办法是,先用热水敷一会鼻头,使毛孔天然翻开,然后用一些去黑头的磨沙膏按摩一下,以后再用点爽肤水缩短一下毛孔。这么能够有用的消除鼻子上挤出的白色东西。

第三种状况:白色脓液

鼻子上挤出来的白色东西可能是粉刺致使的,是因为肌肤角化过度形成栓塞、皮脂分泌妨碍所造成的的毛囊皮脂腺缓慢炎症。

黑头痘痘被挤出脂肪粒是什么

 

第四种状况:脂肪粒物质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肌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巨细,看起来像是一个小白芝麻,通常在脸上,特别是女人的眼周。处理办法:用温水柔软的洁面乳将脸部完全洗洁净,然后用毛静热敷鼻子,把鼻子上的毛孔都翻开,再用棉签蘸取按摩膏,在脂肪粒的各种当地按摩,3分钟左右后能够看见白色头头,再用粉刺针挑掉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