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让脖子变长变细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1 17:34

文章导读

脖子的美观很多人都非常关注的,生活中很多人喜欢的部位是不同的,有的人就特别喜欢脖子。一个人的脖子又细又长,也可以提升整个人的气质,无形间也吸引了大多数人的目光。对于脖子有缺陷的人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进行改善的,但一定要坚持。那如何让脖子变长变细?

如何让脖子变长变细

 

1.脖颈运动操

首先头颈自然放松,使下巴向肩部方向慢慢转动,当下巴转到肩部时,停留几秒钟,然 后

还原。左右重复20次。然后头部后仰,用双拳撑住下颏,两侧,两肘相并,头最大力往下,停留片刻,重复20次。再将身体俯卧在长凳或床上,将头部探出,并与地面平行。头部由低开始,慢慢尽最大的力量抬高,停留片刻,重复10次。最后,面对墙壁双臂支撑,与身体保持垂直,两晇向前移动,挺胸向前,头部尽力向上抬举,双脚站立不动,稍停片刻还原,重复10次即可。

如何让脖子变长变细

 

2.饭后靠墙站

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等都尽量贴紧墙面。每天吃完午饭、晚饭后的半小时,至少坚持站15分钟,一周就能见到效果,不仅瘦腰腹,而且腿、脖子、脸部也能变瘦。

如何让脖子变长变细

 

3.睡觉的时候保持平躺的睡姿

睡觉时保持平躺的姿势对于预防颈纹的产生非常重要,这样可以直接避免颈部肌肤受到压迫而长时间处于褶皱状态,侧卧的睡姿不仅容易加深颈部横纹,还会使面部的肌肤同样受到压迫而变得松弛或是产生纹路。另外,休息时所用的枕头不能过高,否则即使保持平躺的睡姿一样会使颈部肌肤长时间处于褶皱的状态,增加颈纹产生或加深的机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