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脖子烙枕了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1 17:34

文章导读

很多人的睡觉姿势都有自己的风格,大多数人睡觉还是以舒适为主,但是也有的人在睡觉的时候很容易出现落枕的现象。脖子落枕后有明显的疼痛感,也会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对于脖子落枕的情况一定要及时采取措施处理缓解。那么脖子烙枕了应该怎么办?

脖子烙枕了怎么办

 

1、按摩

如果有脖子落枕的情况,就应该在刚刚落枕的时候,用力的抓抓脖子的。一捏一捏的按摩,把经历都集中在患病的地方,就这样重复的按摩上几分钟,疼痛的地方就要多按按的,刚按摩可以放松驰肌肉,让肌肉和血液恢复正常循环,能有效的缓解落枕疾病的。

2、晃动

一般的脖子落枕的情况是很疼的,所以要赶紧的治疗才好,这个时候脖子是不能不动的,最好是左右的来回晃动的,前后的点头低头都是有效的,多就坚持几次就能有效果的。

脖子烙枕了怎么办

 

3、电风吹一吹

脖子落枕是可以用电风吹调热吹吹疼痛的地方,特别的疼的地方就要连续的多吹几下的,基本三分钟就可以了,能促进血液循环,能有效缓解和治疗落枕现象的。

脖子烙枕了怎么办

 

4.醋敷法治落枕

取食醋100克,加热至不烫手为宜,然后用纱布蘸热醋在颈背痛处热敷,可用两块纱布轮换进行,痛处保持湿热感,同时活动颈部,每次20分钟,每日2至3次,两日内可治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