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肚皮上起小红点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0 15:18

文章导读

孕妇在怀孕期间,身体激素分泌会发生改变,这时候身体体质相对比较差,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一些不良影响和刺激,造成一些过敏的情况,出现肚皮上有小红点,多是因为过敏原因造成的一种皮肤现象,这时候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进行缓解和治疗,比如说可以使用芦荟来涂抹,效果比较好,而且不会产生副作用。

孕妇肚皮上起小红点怎么回事

 

孕妇肚皮上起小红点怎么回事

孕妇肚子痒起小红点大多是因为过敏了,孕妇再用手按压一下那个红点,如果不褪色的话,考虑是出血点了,建议到医院血液科进行进一步检查为好,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若孕妇皮肤发红,上面有针头大小的红色丘疹,粟粒样皮疹或疮疹,然后会伴有渗出液,并可形成痂皮,痂脱落后露出红色的潮湿表面即红斑,剧烈刺痒,那么这就是患湿疹了,必须马上采取措施。

孕妇肚皮上起小红点怎么回事

 

孕妇肚子痒起小红点怎么止痒

1、用芦荟或龙爪止痒如果家里面种植芦荟或者龙爪,那么瘙痒难耐的时候就可以就近取材,去刺留皮,将芦荟或者龙扎的果肉汁液涂在瘙痒部位,快速解决瘙痒问题。2、食盐止痒我们日常食用的盐,具有凉血解毒,杀虫止痒的功效,可以用来缓解皮肤瘙痒起红疙瘩,局部有热感。具体做法是:用食盐100克,加米泔水1000毫升,置于铁锅中煮沸5-10分钟,制成盐泔煎。用时以纱布蘸取适量后搽洗瘙痒处皮肤,每日2次,每次1-2分钟。3、野菊花熏洗止痒野菊花全草250克,陈石灰粉适量。野菊花全草切碎置锅中,加水2000毫升,小火煎至800毫升,过滤,变温后熏洗患处15分钟,立即用洁净的陈石灰粉扑之,每日2次,清热解毒、缓解瘙痒。

孕妇肚皮上起小红点怎么回事

4、冬瓜皮泡水止痒冬瓜皮味甘,性微寒,有利水消肿,清胃热的显著功效,将冬瓜皮晒干后煮水用来洗澡,除了能缓解皮肤瘙痒症状,还能防治体液外渗,皮肤瘙痒后出现水肿现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