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上有很多小红点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0 15:24

文章导读

身上出现很多小红点,这时候要有所注意,引起了一些小红点,有没有搔痒的症状,小红点具体的症状是什么样等等,都要有所注意,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小红点的原因比较多,既可能是因为过敏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一些皮肤疾病的原因,当然也可能是一些血管因素,或者是血小板因素造成的,有可能是皮下出血等等。

身上有很多小红点怎么回事

 

身上有很多小红点怎么回事

皮肤上长小红点一般是因为血管、血小板两个因素。因为血管在生病情况下会变弱,导致经常性内出血,然后导致皮肤发红。皮肤长小红点有以下情况:

1、红点好像芝麻般大小,像小针尖一样,刺刺的。这种情况跟黑痣一样,没有什么特殊,一般不需要治疗。

2、红点中心位置高于皮肤表层,红点四周有毛细血管延伸,这主要因为肝硬化病症,这个情况需要针对性治疗。

3、皮下出血,刚开始是鲜红色,后来慢慢演变成紫色、黄褐色,最终消失不见。较小的红点成为瘀点,较大的称为紫癜。

4、皮肤有小红点也有可能是湿疹。湿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伴随着有瘙痒感觉。

身上有很多小红点怎么回事

皮肤上有小红点怎么办

身体出现小红点,除了身体过敏,有可能是因为缺乏维生素。那么皮肤上有小红点该怎么办?

1、补充维生素B,多吃新鲜的蔬果,一段时间后,小红点会慢慢消失。

2、如果因为花粉、海鲜、药物、化妆品而过敏的人群,建议停止接触过敏源。

3、因为蚊叮虫咬而产生红点,造成瘙痒,可以使用清凉油等药物去除。

身上有很多小红点怎么回事

 

4、有时候毛囊没有正常生长,从而卷缩在毛孔里面不出来,也会让皮肤表层摸上去粗糙,有许多凸起来的小疙瘩。

当身上出现小红点的现象时,需要去正规的医院检查下,确定原因,然后采取措施,以避免出现危机健康的事情出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