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大长腿更吸引女性 如何练就一双大长腿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5-20 10:08

性的什么特征最吸引女性呢?日媒称,埋头研究这个古老问题的科学家们在5月16日增添了一个新答案:腿长略高于平均值且大小腿比例匀称。但胳膊长对于女性并没有什么吸引力。据《日本时报》网站5月16日报道,研究报告共同撰稿人、剑桥大学的托马斯·费斯勒伊斯说,在一项在线调查中,约有800名女性对于去除脸部特征的男性进行评判,她们更喜欢“腿长略高于平均值”——而不是腿部过长——的男性。

受访女性的年龄为19岁至76岁,来自不同阶层。调查邀请她们对计算机生成的男性轮廓的吸引力作出评判,这些男性轮廓的腿长和臂长略有不同。

报道称,受访女性更青睐腿长略高于平均值但也并非太长的男性轮廓。她们还认为,大小腿比例标准的男性轮廓最有吸引力。但报告也称:“我们发现臂长对男性吸引力没有什么影响。”

男性如何练就大长腿

拥有有型的美腿不仅是女人的梦想,男人同样也需要,男人拥有一双修长结实的美腿不仅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挺拔,而且还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裤装,让搭配更自由。有了目标就要付诸行动,跑步是最好的方法,无论是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还是在公园的小径上,只要坚持跑步,你就可以拥有一双修长结实的美腿。跑步首先锻炼的是心脏,其次锻炼的是双腿,最后锻炼的是全身,合理有效的跑步锻炼不仅可以让你的体质更加的健康,而且还可以加大你的心脏负荷,是美体塑型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也许你担心跑步会让自己的腿粗起来,可是跑步到底会不会让腿变粗,关键还得看怎么跑。跑得得当,不仅不会使腿变粗,相反还能减肥瘦身。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大腿粗的真正“元凶”是脂肪。可是如何判别呢?“在双腿不用力的情况下,凡是能用手掐起来的都是脂肪。”而在正常情况下,减脂肪比增肌肉要容易得多,有效的减脂运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大多情况下肌肉确实会变得结实、紧致一些,但腿部的围度会减少。一般的慢跑、放松跑和不以比赛为目的的长跑,都属于比较柔和的运动,会让这些脂肪消失,同时对肌肉的发展程度比较小,所以这些类型的跑步不仅不会让腿变粗,还有瘦腿的功效。在力量上相对柔和的运动还包括:自行车、轻松的跳绳、游泳等。相反,快速跑、力量练习等运动强度比较高,可以使肌肉的体积增大,腿变粗。

事实上,人体内合成肌肉所需的激素分泌非常少,即使是大量的运动,也很难形成肌肉。而且,正常的饮食对肌肉增长的贡献是很有限的。但是,凡是运动的肌肉都比长期不使用的肌肉更加容易摄取养分,运动也能相对提高生长激素的水平,确切到每个人在运动时是否会使腿变粗,要看具体情况。譬如每个人的遗传情况不一样,不排除跑步会使极少数人下肢增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