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肾按摩哪个部位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31 11:01

文章导读

很多男人会出现肾虚的情况,当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此种情况会越来越严重,那么大家普遍就会考虑到如何补肾。有些人对药物补肾还会存在一定的疑虑,担心药物会有些许的副作用,因此就喜欢选择中医按摩的方式进行补肾,然而补肾按摩哪个部位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

补肾按摩哪个部位好

 

按摩6部位补肾壮阳

1.双耳:早上起床后用指尖对耳轮体等部位进行环形摩擦,或点压揉按,等耳朵微微胀痛有热感即可。按摩耳朵是历代养生家倡导的方法,有调和阴阳,疏通气血和健肾固精的效果。

2.腰部:用双手掌心摩擦同侧腰部约2分钟,直到深部微热。或双手握空拳,用手背平面交替敲打腰部,每侧100下为宜。腰部是肾之府,这个动作乃“擦精门”,有健肾壮腰通经络之效。

3.足部:平躺,两手从膝盖上拉到髋关节,经前腋窝线上行至头上,两手十字交叉手心向上,两脚蹬直,两手从上直线下落手向前伸,上 身前弯,两手搬足心涌泉穴处,脚用力蹬直,手与脚用力相反,松手使身体恢复仰卧状。如此反复10次,或根据能力而决定次数。本法具强壮腰膝、补肾固精之效。

补肾按摩哪个部位好

 

4.下腹:睡前将一只手放在脐下耻骨上小腹部位,另一只手放在腰上,然后一面按住腰,一面用手在下腹部由右向左慢慢摩擦,以自觉腹部温热感为度。

5.腿根:将两手放于两侧腹股沟处(即大腿根部)。以掌沿斜方向轻轻按摩36次,可每周按摩数次。对增强性欲、提高精力有一定的作用。

6、睾丸:将双手揉热,先用右手握住两睾丸,使右侧睾丸位于手掌心,左侧睾丸位于拇指、食指及中指罗纹上,然后轻轻揉动,向右向左各转30~50次,以略有酸胀感而无痛为度。然后再以左手如上法轻轻揉按。

补肾按摩哪个部位好

 

男人提高性能力的营养元素

研究表明,人体锌的缺乏会引起精子数量减少,畸形精于增加,以及性功能和生殖功能减退,甚至不育。维生素A和维生素E都有延缓衰老和避免性功能衰退的作用,且对精子的生成和提高精于的活动均具有良好的效果。维生素c对性功能的维护也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