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子吃小龙虾患阑尾炎 小龙虾这么吃最健康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31 10:58

夏季除了冰水之外,小龙虾是最受欢迎的。很多人每到傍晚的时候就会相约自己朋友去江边或者是大排档吃个小龙虾。那么你知道吗?其实小龙虾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食用的,有些人食用之后会出现休克或者是肌肉溶解等并发症的出现。因此吃小龙虾一定要谨慎,那么下面就一起去看看你是否属于不适合吃小龙虾的人群。

女子吃小龙虾患阑尾炎

随着小龙虾的畅销,网上也出现了不少人因为吃小龙虾导致疾病找上门的病例。这不,最近家住武汉的张女士就因为宵夜吃了个小龙虾之后直接被阑尾炎找上门了。据了解张女士是一个非常喜欢吃小龙虾的吃好,她都会时不时的约上几个朋友吃小龙虾,然而就在前几天张女士吃完系哦啊龙虾之后开始出现了不舒服。

去到医院检查才发现张女士患上了阑尾炎。那么为何阑尾炎会找上门呢?据了解,张女士吃到了不洁的小龙虾,同时在吃宵夜的时候喝了冰啤酒,刺激到了肠胃,这才导致了阑尾炎找上门。

这些人不适合吃小龙虾

1.过敏的人

很多人都不知道小龙虾也是属于过敏的食物,因此有过敏体质的人最好是不要吃。据悉过敏体质的人食用小龙虾之后会出现过敏性的鼻炎、皮炎等等。

2.皮肤病

如果说你有皮肤病那么最好还是不要吃小龙虾,因为小龙虾是属于发物。皮肤病患者食用之后会诱发疾病,因此小龙虾不适合皮肤病人。

3.服用中药的人

之前我们已经说过了小龙虾是属于发物,如果跟中药一同服用的话就会产生作用,危及身体。

以上就是最为常见的三种不适合吃小龙虾的人群,如果是你是属于这些人群中的人,那么小龙虾最好不要食用。

小龙虾这么吃最科学

1.一定要煮熟

想要吃下龙虾吃得健康那么一定要煮熟了。我们可以通过小龙虾的颜色来辨别时候煮熟了。如果说看到小龙虾的虾仁横截面颜色一致的话那就是煮熟了。

2.不吃虾头

因为小龙虾的美味诱惑,所有有些人吃小龙虾都会吃个精光,就连虾头都不放过。那么你知道吗?其实虾头是不能食用的,因为虾头的毒素是最多的。

3.死虾不能吃

已经死亡的小龙虾最好不要吃,因为死亡的小龙虾体内的成分会被分解成有害无物质,而且死亡极为容易出现变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