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戒烟药物纳入医保 如何戒烟最有效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31 10:58

你有吸烟吗?其实在生活中吸烟的人群非常的多,据数据统计,在我国目前大约有3亿的烟民。吸烟看似非常的潇洒,非常的有男人味。不过它隐藏着巨大的危害。你知道吗?每天都有不少的人因为吸烟或者是二手烟而诱发疾病,所以说吸烟的危害大,戒烟才是王道。你知道怎么去戒烟吗?有不少的人戒烟都是半途而废,那么下面就介绍几种极为有效的戒烟妙招。

戒烟药物纳入医保

随着不少地方实施了公共场合戒烟条例之后,不少的吸烟人群加入了戒烟大军里面。我们都清楚戒烟的方式有很多,药物是其中的一种。据了解,最近深圳提出了打造无烟城市的方案,方案中有探索要将解压哦药物纳入医保里面。其实戒烟药物纳入医保的争议非常的多,但还是值得探索。

有专家表示吸烟是一种慢性疾病,生活中无数的人要么吸烟要么是被二手烟折磨,因此戒烟药物纳入医保里面可以让更多的人收益。

不管怎么样戒烟药物只是其中的一种方法,我们还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来戒烟。那么下面就详细给大家讲讲怎么去戒烟效果最好。

戒烟小妙招推荐

1.远离各种吸烟道具

其实大部分的烟民看到打火机或者是烟盒都会忍不住去抽一根,所以开始戒烟之后就应该扔掉所有跟香烟有关的道具。

2.厌恶香烟

想要戒烟就要亲身去体验一下香烟的可怕,你可以选择把香烟拆掉,把烟丝浸泡在水里面,天天看着这杯让人想要呕吐的水,让自己对香烟产生厌恶。

3.看看吸烟致病的病例

想要有毅力的戒烟,那么可以通过网上各种吸烟导致的疾病图片,比如说吸烟者的肺等等。

4.多运动

烟瘾让你无法控制,那该怎么办呢?不妨多运动吧。据了解运动可以降低我们对于尼古丁的渴望,尤其是有氧运动。据一项调查显示,吸烟者经常参加运动之后有八成左右的男性成功戒烟。

5.转移注意力

烟瘾太大了总是忍不住要去抽应该怎么办呢?转移注意力吧。让自己整天都在工作中,让自己忙碌起来,这样就会甩掉烟瘾。

戒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且在戒烟初要严格的控制每日的吸烟量,做到循环渐近。其实戒烟真的非常的简单,以上几种方法绝对适合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