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大姨妈前乳房胀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7:07

文章导读

身体的某些疾病跟乳房有些必要的联系,乳房有时候出现那种异样的感觉,其实就是某些疾病的早期症状,身体出现不适的时候就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及时治疗,防止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机,造成比较严重的后果和后遗症,姨妈跟我们的乳房也有一定的联系,那么,来大姨妈前乳房胀痛吗?

​来大姨妈前乳房胀痛

 

经前期综合征是指月经前周期性发生的影响妇女日常生活和工作,涉及躯体精神及行为的症候群,月经来潮后可以自然消失。本病临床症状多样,轻重不一,表现为周期性的主要症状归纳于三方面:躯体症状:头痛、乳房胀痛、腹胀、肢体水肿、体重增加、运动协调功能减退。精神症状:易怒、焦虑、抑郁、情绪不稳定、疲乏等。行为改变:思想不集中、效率低等。

出现月经前后乳房疼痛多考虑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致乳腺增生的表现,体内雌激素水平相对过高刺激腺体引起增生,出现疼痛。可以用中药进行调理,平时饮食也要注意,要保持好的心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不熬夜,生活要规律。

可能是怀孕,如果同房时有排卵又没有避孕那环孕的几率很大。建议用早孕试纸测试,如果未显示怀孕建议到医院检查月经推迟原因。

​来大姨妈前乳房胀痛

 

应该排除卵巢病变的情况。建议去医院妇科门诊看一下,同时做个卵巢及附件彩超检查,排除炎症及增生的情况,然后根据具体的病变采取针对性药物或者手术治疗,引起重视。

大部分女性月经来潮前都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乳房胀痛,这和内分泌有关系,一般不影响,不用担心。通过你所说的这些症状还不能判断是否怀孕,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症状,最好还是等着看下个月月经是否正常到来,如果没有考虑是怀孕。

在月经前期乳房胀痛是气滞血瘀的症状,由于饮用凉的食物,情绪激动生气会导致的情况。如果近期有性生活的发生,不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建议您做早早孕试验,如果在末次月经第一天到现在有50天左右,可做B超检查来明确诊断。

​来大姨妈前乳房胀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