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线豆包子的做法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6:37

文章导读

线豆角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蔬菜,适当食用对身体带来的好处不可言喻,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健脾胃,提高脑力等作用。日常生活中线豆角的吃法有很多种,比如线豆包子比较常见,其操作方法很简单,准备好食材、和好面之后就可以包了。

线豆包子的做法大全

 

一、线豆包子的做法

1.面粉加入盐,糖,酵母搅匀。

2.加水调成絮状,醒十五分钟。

3.揉成光滑的面团,发酵两倍大。

4.豆角洗净,锅中加水煮熟。

5.用水冲凉后切成小丁。

6.加入肉末中,加入盐鸡精等各种调料。

线豆包子的做法大全

 

7.加入需要的调料后搅匀。

8.面团搓成条,切成大小一样的小剂子。

9.把剂子按扁,擀成面皮。

10.中间加入馅料,用手捏出包子形状。

11.码入蒸锅中,等个15分钟发酵。

12.蒸15-20分钟左右就可以吃了。

二、长豆角的营养价值

1、长豆角中含有大量的热量以及蛋白质,另外碳水化合物和膳食纤维与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含量也很高,这些营养成分进入到人体内部以后,可以为身体多个器官提供所必须的营养成分。

2、长豆角中的蛋白质与不饱合脂肪酸等物质的含有量特别高,这一点是其他菜品不能超越的,其中不饱合脂肪酸进入人体可以中合人体中多余的脂肪,减少它们的沉积,避免高血脂的形成。

线豆包子的做法大全

 

3、长豆角还有健脾、解渴除烦以及益气和提高脑动力等多种作用,它产生这些功效的最大原因就是它的所含有在大量维生素B和维生素C,以及大量的植物蛋白。

4、长豆角还有预防肠胃炎的作用,长豆角中维生素C含量很高,这种维生素可以促进人体中自我抗体的生成,同时也能加强人体的解毒能力,对于预防细菌性的肠胃炎效果是特别出色的。

5、长豆角还可以促进消化,减少便秘症状的出现,另外对于人类的恶心呕吐以及积食等病症都有一定的调理功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