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胃饥饿感疼痛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1:00

文章导读

随着社会生活、工作等压力的不断增大,许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会有胃饥饿感到疼痛的情况发生,这不仅会对他们的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伤害,同时也会严重影响到他们正常的生活和工作,所以找到病因显得尤为重要,这种情况最大的诱因就是胃炎,应该注意日常的饮食,同时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胃饥饿感疼痛怎么回事

 

一、胃饥饿感疼痛可能是胃炎

情况多考虑是胃炎导致的可能的,这种情况的原因和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或者是炎症感染都是有关系的,这种情况最好及时调理观察。建议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都有利于康复的,调理饮食规律,如果没有好的情况下,医院治疗。

饮食要格外重视,建议饮食易消化清淡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油腻的食物,减轻胃部负担。还要注意饮食规律,不要饥一顿饱一顿也不要暴饮暴食,注意控制食量,不要过饱也不要过饥, 建议饮食的时候,减慢速度,避免由于饮食而引起的胃肠不适。宜少吃多餐避免饥饿疼痛。禁忌吸烟饮酒和咖啡。少吃或是尽量不吃甜食因为甜食会促进胃酸的分泌。关键是管住嘴巴,不该吃的不要吃。

胃饥饿感疼痛怎么回事

 

二、空腹胃疼该怎么做?

第一:首先就是平时自己要注意,不要吃生冷的东西,不要吃过热的东西,一定不要再喝酒了,特别是空腹喝酒,对胃伤害特别的大。

第二:胃疼的严重的时候可以吃奥美拉唑和西咪替丁。这两个要是治疗胃溃疡和抑制胃酸分泌的要。很起作用的。但一定要长期服用一段时间。

第三:引起胃痛的主要原因就是胃炎和溃疡,应该及时做个胃镜检查来确诊一下。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油腻、生冷及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千万不可以吃。

胃饥饿感疼痛怎么回事

 

由于现在大家对自己的肠胃越来越不重视,很多的上班族往往没有时间吃早餐就去工作了忙碌的工作还不注意,每日三餐的饮食,久而久之,肠胃也就出现的问题,重庆国医堂医生提示在我国有50%的人都患有胃溃疡,以及患上了慢性的胃溃疡,很多人随之而来出现空腹时胃痛的情况,希望越来越多人重视胃部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