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脚骨折后能热水泡脚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0:56

文章导读

脚骨折后的朋友通常都会感到非常的不适应,平时的很多习惯都不得不因此而改变,患者一时半会儿的很难改变过来。同时很多朋友对于脚骨折后的禁忌事项也都不是特别的了解,产生了很多的问题,例如脚骨折后能热水泡脚吗?下面针对此问题,给大家详细的回答一下。

脚骨折后能热水泡脚吗

 

第一:恢复初期不可以泡脚,血液膨胀会引起出血,术后骨折线拆掉愈合后就可以,刚开始可以用毛巾热敷,能帮助血液循环,利于骨折愈合。恢复期间可以你配合服用补气补血、滋补肝肾、接骨续筋通经络的接骨中药治疗。

第二:一般骨折都需要两个半月至三个月的恢复时间,跟骨因为是负重部位,恢复时间更长,而且还需要定期复查,根据复查的结果决定。完全恢复后走路是不会被别人看出来的,也不会瘸。

第三:热水泡脚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应该是可以的。可以用热水泡脚,但不易有太大的动作,注意休息,加强营养,泡脚有助于血液循环,有助于康复,但注意不要再次碰到,老人的骨骼不易愈合应尽量小心,卧床休息。

脚骨折后能热水泡脚吗

 

注意事项

脚跟骨骨折一般至少需要两个半月到三个月的时间的恢复,需要坚持每个月都要拍片复查,时刻观察骨折愈合的情况,这期间需要持续口服接骨续筋的药物,不能下地负重。

愈合时间

骨折愈合时间分部位 至少也需三个月。

脚骨折后能热水泡脚吗

 

首先呢,骨折的部位不痛了,没有淤块红肿了。其次呢,可以做一些事样,试试到底行不行。如果你手可以持续1分钟举着1公斤的东西,腿脚可以连续走30步以上,3分钟。如果你通过了,恭喜你通关。当然这个实验,一定得有医生陪着,不能自己试,万一出事了,可怎么办?不放心的话,还可以再拍一下X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