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甘油美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8 17:19

文章导读

想必大家对于甘油都是耳熟能详了,尤其是一些喜欢美妆的博主们。甘油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好的护肤品,用甘油来做美容是很多漂亮姑娘的选择,要想让肌肤变得美白、滑嫩、水灵灵的,可以选择使用甘油,并参照如下方式进行使用,既经济又实惠,美容效果还很明显。

甘油美白

 

妙用甘油美容方法一:自制甘油爽肤水

需要材料:白醋适量,凤凰甘油适量

方法:按照白醋与甘油2:1的比例充分混合。每日清洁皮肤后,取适量擦拭与肌肤上,每日可擦2-3次,

功效:这个甘油美容方法具有保湿滋润肌肤的功效,能减少黑色素沉积,坚持使用一个月后,你会发现皮肤变得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充满美感。

妙用甘油美容方法二:自制保湿喷雾

需要材料:纯净水适量,甘油适量,白醋适量

方法:按照白醋:甘油:纯水=1:2:4吃的比例充分调和,然后装入喷瓶中,在肌肤干燥缺水时,便可往肌肤上喷上一些,可缓解干燥现象。

功效:不仅能缓解皮肤干燥状况,同时还能美白肌肤,提亮肤色,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光洁。

甘油美白

 

妙用甘油美容方法三:自制洗脸水

需要材料:甘油适量

方法: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倒入一小勺甘油到水中一起调匀,用手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好了温水。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就可以了。

功效:可滋润保湿肌肤,能帮助肌肤消除脸部细小皱纹。

甘油美白

 

妙用甘油美容方法四:自制蜂蜜甘油面膜

需要材料蜂蜜1大匙,甘油1大匙,矿泉水2大匙

方法:取一干净容器,倒入蜂蜜及甘油,一起充分混合搅拌均匀。洁面后,将面膜涂于脸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功效:能持久锁住肌肤水分,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细纹等状况,让肌肤变得水润柔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