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敷眼睛能去黑眼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8 17:19

文章导读

人的眼睛一天之中只有在睡觉的时候才能得到休息,很多人的脸上都会出现黑眼圈,黑眼圈并不属于疾病,他只是因为人的眼睛长时间工作,得不到休息或者经常熬夜才会导致出现黑眼圈,有时候简简单单的睡一觉或者调整一下自己的作息都可以让自己的黑眼圈消失,也有人喜欢通过用那种蒸汽眼罩来让自己的眼睛得到舒解,那么热敷眼睛能去黑眼圈吗?

热敷眼睛能去黑眼圈

 

热敷能去黑眼圈。热敷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机体组织的新陈代谢,黑眼圈多是眼部肌肤营养不良,过度疲劳,黑色素沉积的表现症状,用毛巾热敷眼部肌肤,可以促进眼周循环,舒缓眼部肌肤,减少眼部黑色素,缓解黑眼圈。

去除黑眼圈的方法:

1.血管性静脉循环不良所引起的黑眼圈,在 睡眠不足 、 过度疲劳

时会更为明显。保持充足的睡眠、呼吸新鲜空气,多摄入氧气均可改善,而局部的眼圈按摩对促进静脉循环回流也会有帮助。

2.如果是 黑色素沉淀 和过敏导致的黑眼圈,眼袋,须先寻找出病源以治病着手,再配合一些祛斑用品及相应的眼霜、眼胶予以护理。这种后天性的色素沉淀在经过一段正确的治疗后是会淡化的。而若是有家族遗传性黑眼圈,眼袋的人,在处理上较为棘手,而实际获得的改善也极其有限,最终还是需要化妆的帮助。

热敷眼睛能去黑眼圈

 

3.对于疲劳性的黑眼圈,眼袋患者则需要从日常生活做起逐步清除黑眼圈,眼袋。

a.安排好生活,保证充足的睡眠,绝不可熬夜。同时睡觉时仰睡而不是俯睡,并尽量使用柔软的枕头。 b.应尽量避免过度地搓揉眼部。

c.喜欢化彩妆的人,眼部卸妆要彻底,最好用专业眼部卸妆液卸妆。

热敷眼睛能去黑眼圈

 

d.当您起床时黑眼圈,眼袋太过严重时,有一招急救法:用热毛巾覆盖眼睛四周,来回重复多次,再用冰茶袋敷几分钟,最后涂上眼霜即可。此外多汁的苹果片、未长芽的土豆片和煮熟的鸡蛋都是暂时消除黑眼圈,眼袋的好帮手。

e.一些耗氧运动,使血液保持充足的氧分。亦可在早上或晚饭后出外散步,呼吸新鲜空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