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8 17:26

文章导读

包菜可以说是人们最熟悉的一种蔬菜了,平时的话一颗包菜的量就很充足了,而且价格也是很平价的。包菜的营养很丰富,经常吃可以提升人体的免疫力,达到预防感冒等疾病的效果。但是,从健康饮食这个方面来考虑,吃包菜的时候也要注意搭配,相克的食物一律不能吃。那么,包菜不能与什么食物一起吃呢?

包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卷心菜的营养价值和大白菜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只是维生素C大概要比大白菜高一倍左右,同时还富含叶酸(小编突然想到了叶酸片),孕妇和贫血患者要多吃些卷心菜。

卷心菜能够提高人机体免疫力,同时还可以预防感冒。并且在抗癌蔬菜中,卷心菜排在第五位。

新鲜的卷心菜含有植物杀毒素,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对咽喉疼痛、外伤肿痛、蚊叮虫咬、胃痛、牙痛有一定的作用。

小编决定了,每天一颗卷心菜,争取一年不感冒。

包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废话不再说了,再说就没完了。

卷心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卷心菜和什么相克

卷心菜和黄瓜不能一起吃:同吃会影响维生素C的吸收。

皮肤瘙痒性疾病、眼部充血患者忌食;包心菜含有粗纤维量多,且质硬,故脾胃虚寒、泄泻以及小儿脾弱者不宜多食;腹腔和胸外科手术后,胃肠溃疡及其出血特别严重时,腹泻及肝病时不宜吃。

包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卷心菜的养生功效也大致说一下:

1、抗衰老

2、提高免疫力

3、防治高血压

4、增强骨质

5、含有维生素U

6、防癌抗癌

7、美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