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芹菜可以治疗高血压吗 这些食物也很有效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8 11:07

 

高血压患者除了平日按时服药降压之外,在饮食上也可以选择降压食物进行调理。芹菜就是其中一种降压食物。

芹菜可以治疗高血压吗?

芹菜是可以降压的,因为芹菜中有一种酸性降压成分,起到降血压降血脂的作用。

日常中的食物,除了芹菜还有哪些食物能降血压呢?

1、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的镁、钾能够促使血管正常扩张、降低血压。

2、海带

海带含有的氨酸可以让血压短时间下降,高血压患者可以经常食用。

3、胡萝卜

胡萝卜中含有的胡萝卜素可以防止血管硬化,降低体内胆固醇和血压。

日常生活中患者还可以进行食疗提高降压效果,减少降压药物的使用量。

高血压的食疗

1、莲子糯米粥

莲子15克,糯米30克,红糖适量,把3种食材放进锅里,煮开后,用小火煮成粘稠,早晚空腹食用。

2、决明子粥

决明子10克,大米60克,冰糖适量。决明子放入锅内炒至微有香味,取出,待冷后煎汁,去渣,放入50克粳米煮粥,粥将熟时加入冰糖适量,煮开就可以食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