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鸭炖土豆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9 16:47

文章导读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土豆应该没有人不吃,他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以及其它的一些功效作用,而且土豆有非常多种做法,它几乎可以与如何一种食材搭配。当然,一般肉类炖土豆是最美味的。那么老鸭炖土豆该怎么做呢?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如何做老鸭炖土豆。

老鸭炖土豆的做法

 

土豆含有大量淀粉以及蛋白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C等,能促进脾胃的消化功能。 土豆含有大量膳食纤维,能宽肠通便,帮助机体及时排泄代谢毒素,防止便秘,预防肠道疾病的发生 。

土豆能供给人体大量有特殊保护作用的黏液蛋白。能促持消化道、呼吸道以及关节腔、浆膜腔的润滑,预防心血管和系统的脂肪沉积,保持血管的弹性,有利于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

土豆同时又是一种碱性蔬菜,有利于体内酸碱平衡,中和体内代谢后产生的酸性物质,从而有一定的美容、抗衰老作用。

土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钙、钾等微量元素,且易于消化吸收,营养丰富,在欧美国家特别是北美,土豆早就成为第二主食。

土豆所含的钾能取代体内的钠,同时能将钠排出体外,有利于高血压和肾炎水肿患者的康复。 土豆具有减肥、保持血管弹性、排钠保钾等作用,对高血压患者有利。

老鸭炖土豆的做法

 

制作步骤

1 将土豆去皮洗净切块,鸭重新切成小块。锅内倒油后放葱姜红椒八角爆香,放入鸭块。

2 翻炒后倒入老抽和料酒。

3 继续翻炒后倒入土豆块。

4 加水漫过食材,大火煮开后改小火慢炖,汤汁收到不多时关火。

老鸭炖土豆的做法步骤11.将土豆去皮洗净切块,

老鸭炖土豆的做法步骤22.鸭重新切成小块

老鸭炖土豆的做法步骤33.锅内倒油后放葱姜红椒八角爆香,放入鸭块。

老鸭炖土豆的做法步骤44.翻炒后倒入老抽和料酒。

老鸭炖土豆的做法

 

老鸭炖土豆的做法步骤55.继续翻炒后倒入土豆块。

老鸭炖土豆的做法步骤66.加水漫过食材,大火煮开后改小火慢炖,汤汁收到不多时关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