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增强孩子的抵抗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7 17:34

文章导读

孩子处于非常重要的生长阶段,是非常需要营养的,饮食不当会对孩子的身体造成不可估计的危害。生长阶段的孩子往往抵抗力都比较差,这时候需要父母多注意孩子的饮食和生活作息,多运动增强体质。孩子需要大家更多的关爱,他们才能茁壮成长,成为国之栋梁,回报社会。运动总归没有错误,但是运动方法要正确。

怎样增强孩子的抵抗力

 

增强宝贝抵抗力3法

1、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身体棒棒的,疾病自然远离。吃好,睡好,平时多喝水。各种食物都吃。不挑食。宝贝食欲好就要建立良好的吃饭习惯。多活动,身体自然健康

2、可以学习一些宝贝的保健按摩操,可在洗完澡。或者在气温暖和的时候、两餐之间进行。经常坚持,可以起到增强宝贝抵抗力的效果

3、在感冒流行的季节,注意不要去人多拥挤、密不透风的商场等公共场所。可以到户外人口密度小的公园、广场活动。

怎样增强孩子的抵抗力

 

为宝贝增强抵抗力2妙招

1、经常带宝贝进行户外运动,多晒晒太阳

即使是在冬日。也不要整日待在室内,这样会使宝贝的呼吸道长期得不到外界空气的刺激,宝贝对寒冷的耐受能力就会降低,宝贝反而容易患病。应该经常带宝贝到户外环境中活动,让宝贝呼吸新鲜空气,享受日光浴。这样可以增强中枢神经系统对体温的调节。提高宝贝的免疫力。

2、从日常饮食入手。选择南含免瘦因子的食物

食物对增强宝贝的抵抗力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应多给宝贝选择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番茄、豆制品。粗粮等,这些食物所含的营养物质能起到增强宝贝免疫力的作用,同时家长也要注意多给宝贝补充含无机盐的食物,如胡萝卜、百合、山芋、藕、大白菜、青菜等。因为这些蔬菜的根茎里含无机盐较多。经常摄取这些食物,可以使宝贝自身的产热功能增强,增强耐寒能力。

怎样增强孩子的抵抗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