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性冷淡有3个危害 你想解决需要这么吃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6 17:14

 

生活中每个男性朋友们都希望自己的身体是比较健康的,只有健康的身体大家才能够享受幸福的生活,但是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们都会出现的,男性能在这种疾病发生这种疾病的发生大家不仅要有正确的治疗措施,也一定要有正确的饮食,那么男性性冷淡有哪些饮食事项?

男人性冷淡的3个危害

1、导致家庭破裂

和谐的性生活能够增进夫妻间的感情,保持家庭关系的和谐,如果夫妇一方出现性欲低下的情况,不能满足另一方对性生活的需求,时间久了极易导致家庭的破裂。

2、性功能障碍

性欲低下易有自卑心理,如果不能及时治疗,病情进一步恶化,会对性产生更大的恐惧、厌恶心理,最终导致性欲完全丧失,引发性功能障碍。

3、影响生育

男性性欲低下,精子质量会下降,这样勉强进行性生活,即使妻子怀孕,也会影响一代的健康。

相信大家通过以上文章内容介绍,应该对于男性性冷淡的饮食事项也都有了更多了解,在文章的内容对于这个问题也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够给更多男性朋友们带来更多的帮助。

男人性冷淡的饮食注意事项

1、男性可多食用含有植物激素的食物,如大豆、黄豆等各种豆类。

2、男性可使用温补食物,如肉苁蓉、狗肉、鸽子等。

3、男性可多食含锌食物。锌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它对于男子生殖系统正常结构和功能的维护有着重要作用。

研究结果表明,缺锌与中医所说的:“肾阳虚”有关。含锌量最高的食物首推牡蛎肉,其他如牛肉、牛奶、鸡肉、鸡肝、蛋黄、贝类、花生、谷类、豆类、马铃薯、蔬菜、红糖中都含有一定量的锌。

4、男性可多食含精氨酸的食物。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常吃富含精氨酸的食物的助于补肾益精。

此类食物有粘滑的特点如鳝鱼、鲇鱼、泥鳅、海参、墨鱼、章鱼、蚕蛹、鸡肉、冻豆腐、紫菜、豌豆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