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分之一人口可能患肥胖症 3招避免肥胖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28 17:41

生活中肥胖的人群非常的多,不管走到哪里都能看到肥胖的人。据悉目前肥胖的人群正在急速的上涨,已经成为全世界威胁最大的疾病。肥胖是极为可怕的,它不但会导致高血压冠心病还有糖尿病等等多种疾病的发生,因此预防肥胖是最好的选择。那么你知道如何才能避免肥胖找上门呢?下面就详细去讲讲。

四分之一人口可能患肥胖症

目前肥胖的人数已经十分的惊人,然而最近有个研究表示,肥胖的人群将在27年达到高峰。在2045年将有四分之一人口可能患肥胖症,这个可怕的数字让人担忧。据丹麦的研究人员表示,这个数据是通过世卫的数据库数据,按照每个国家人口的身高还有体重等分组研究而来的数据。研究人员表示,如果按照现在的肥胖趋势来说,27年后全世界将有22%的人被肥胖症找上门。

从以上的研究中我们可以看出肥胖的威胁非常的大,因此从现在开始更应该严格的控制体重,远离肥胖的骚扰。

这么做可以预防肥

1.多运动

我们都知道缺乏运动也是导致肥胖的一大因素,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一坐就是一整天实属正常,因此体重也就随之上去了。所以运动是最好的预防方法,不要抱怨工作没时间,每天抽点时间运动起来。

2.改变饮食

我们都清楚的了解到如今的大鱼大肉以及暴饮暴食的饮食习惯导致肥胖的人群飙升,因此预防肥胖要从饮食下手。只要管住口,学会清淡的饮食,远离不良的饮食习惯,那么控制体重完全没有问题。

3.认识肥胖

想要预防肥胖就要坚定的信心,因此可以通过各种手段了解到肥胖会带来的危害甚至是肥胖并发症带来的可怕后果,只有认识到肥胖的可怕才会坚定不移的去预防。

以上就是几种常见的预防肥胖妙招,有心要控制体重的人应该多学学。那么对于肥胖的人应该怎么做呢?减肥是最好的方式,下面就简单的介绍几种有效的预防方法。

这么做可以减肥

1.锻炼

其实运动的好处非常的多,既能减肥还能预防肥胖。因此想要减肥的人应该每天坚持锻炼,每一次的锻炼至少要40分钟以上才有燃烧脂肪的效果。

2.少吃多餐

很多的减肥失败的人往往都是管不住口,那么你可以选择少吃多餐哦。比如说一天吃三顿,可以改成每日五六顿,而且每顿进食的量要少不能太多,只有这样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99健康网(www.99.com.cn)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