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些女性需要定期进行体检 看看有你吗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29 10:44

 

妇科疾病时常缠绕着女性朋友们,给女性带来了巨大的伤害,有些妇科疾病高发,有些疾病则反反复复,严重影响着女性的正常生活,那么,哪些女性需要定期做妇科检查呢?

1、白领女性

有数据显示,年龄在31~60岁的白领中,发生肥胖症的概率为31.6,%,发生脂肪肝的发病率为12.9%,发生高血脂的概率为12.8,发生冠心病的概率为3.1。可以说白领女性患疾病的概率是非常大的。这是为什么呢?可能是因为白领人士有过量饮食、喜吃零食、吃夜宵等不规律的饮食习惯,进而影响了正常的代谢功能,代谢不正常就给疾病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建议:白领女性最好每年做一次全身检查,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及早地发现疾病,疾病也能因此得到及时的治疗。

2、患有慢性疾病的女性

慢性疾病是指那些患有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哮喘、胃病、肝炎等疾病的女性,慢性疾病虽然在医生的治疗下能够将疾病暂时地缓解住,但并不是治疗一次之后就能一劳永逸。慢性疾病想要彻底治疗,是比较困难的。

建议:如果是乙肝女性,建议每半年就要对肝脏进行一次检查,以及早地发现和掌握肝脏的病变情况;如果是胃病患者,则一般建议女性每年都要做胃镜检查,通过检查来掌握疾病的发展情况,医生也会根据病情调整用药,继而达到最佳的治疗效果;如果是糖尿病的患者,专家则建议每个月检查一次血糖,并且检查是否有合并症发生,只有这样才能及时地掌握自己的病情。

3、40岁以上的亚健康女性

现在的很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如果按照年龄计算,随着年龄的增长,18岁~40岁这个年龄段,身体的失调情况是呈现缓慢上升的趋势的,而当女性过了40岁,潜在疾病比例会突然增高,而当女性到了55岁左右,将会有明显的疾病症状出现,而且症状是越来越多。

建议:现在的年轻人对于亚健康是不够重视的,为此,小编建议大家千万不要忽视这个健康状态,因为在不久的将来,处于亚健康的人群中将会有三分之二的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有十分之一的人死于肿瘤,有五分之一的人死于肺部疾病、糖尿病、过劳以及以外,仅剩十分之一的人得以安享天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