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洋葱保护血管 推荐三种经典做法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28 14:22

 

很多人对洋葱那是有多远离多远,其实这是错误的做法,适当吃些洋葱是真的很有好处的,特别是保护血管这块,洋葱是真的很有好处的!那吃洋葱有啥好处呢?不妨来了解下。

洋葱如何保护血管

好处1:吃洋葱对血管的作用在于可以扩张血管,通过这个作用可以帮助大家来预防血栓以及降低血压,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建议有希望的朋友们要记得吃些。

好处2:软化血管,洋葱含有一种非常重要的营养素,对血管的软化有奇效,其次像一些血脂高以及血压高的人,吃些洋葱有不错的调理作用。

好处3:清理血管,人体的血管不总是那么的干净,总会有些不好的东西留在血管里面,那么吃洋葱就能够起到清理的作用。多吃些洋葱可以很好保护血管的,建议大家试试。

好处4:抗氧化,不要觉得洋葱是辛辣的食物,其实吃洋葱还能保护肌肤呢?主要是因为洋葱的抗氧化能力突出,可以增强血管的弹性从而保护皮肤,希望大家要多吃些。

三种经典洋葱的做法

一,洋葱炒肉

食材:洋葱一颗,料酒,猪肉,食盐和食用油。

做法:洋葱去掉外皮,就是不能吃或者已经干掉的那部分,猪肉切成丝;先热下油锅,然后放入猪肉稍微翻炒下,炒到猪肉变色;加入洋葱一起快速翻炒下,加入适量的生抽以及食盐、料酒提香;最后放入一些五香粉,差不多收尽汤汁即可食用。

二,洋葱炒蛋

食材:鸡蛋两个,洋葱一颗,大葱一根,生姜和大蒜适量。

做法:洋葱处理赶紧,切成洋葱丝;鸡蛋打散,放入适量的食盐搅拌下;热下油锅,将鸡蛋快速炒熟,然后捞出待用;另起油锅,放入食用油再加入大蒜和生姜炒香,再加入洋葱翻炒下,炒到差不多熟透,放入食盐以及鸡精炒香即可;最好倒入炒好的鸡蛋,然后就可出锅食用了。

三,洋葱炒牛肉

食材:牛肉适量,洋葱一颗,生姜和大蒜少许,蚝油少许。

做法:牛肉切成段状,洋葱去皮切成丝;先将牛肉和淀粉适当搅拌下,待用;热下油锅,倒入切好的生姜以及大蒜,炒出香味,再加入洋葱炒香,差不多七成熟;另其油锅放入牛肉快速炒香,八成熟放入洋葱一起翻炒,炒熟即可出锅,这是一道非常好吃的洋葱美味,大家不妨试试。

洋葱确实是很好的食材,大家平常真的可以科学的吃些,加入大部分食材,都是可以搭配,而且营养还相当丰富的。如果被检查出血管方面有问题的话,可以适当吃些洋葱,真的可以帮助到血管的健康的,建议大家在平时要吃些洋葱的美食,推荐的三种做法蛮适合,赶紧试试。(99健康网(www.99.com.cn)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