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鲷鱼片怎么做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7 15:18

文章导读

鲷鱼片的做法是比较多的,比如说做成薄烧鲷鱼片,芦笋鲜菇炒鲷鱼片等等,鲷鱼不是单指某一种鱼,它泛指海鱼,鲷鱼因为生长在深海地区,所以说它没有有受人类环境的污染,是非常健康的一种绿色食物,对人体的养生保健的效果非常的出色,制作的菜肴也非常的多,对人体健康是非常有益的。

鲷鱼片怎么做好吃

 

鲷鱼片怎么做好吃

一、蒲烧鲷鱼片

材料鲷鱼背肉片4片、白芝麻适量、胡椒粉适量、鸡蛋3颗、油少许、盐巴适量、水1匙、酱油3匙、酱油膏1匙、红糖1匙做法step1鲷鱼两面都抹上盐巴和一些胡椒粉(依个人喜好)step2酱汁准备好!之后先炒蛋喔!step3热锅后,加点油在蛋液里下锅去炒!下锅后用中火,然后锅铲快速顺时钟搅伴,不用太久就可以先起锅了! 转小火开始煎鲷鱼片!煮的过程加入酱汁~~~煮到酱汁变稠就可以囉!step4之后撒上白芝麻就完成囉!

鲷鱼片怎么做好吃

 

二、芦笋鲜菇炒鲷鱼片

材料冷冻鲷鱼1片、绿芦笋1把、新鲜香菇6朵、辣椒1根、姜末酌量、酱油1大匙、味霖1大匙、香油1/2小匙、玉米粉少许、蠔油2大匙、泰式甜辣酱2大匙、米酒1大匙做法step1先准备好所需材料ˊ鲷鱼片先以鱼肉醃料醃渍入味ˊ(玉米粉等下锅前再裹上)绿芦笋去除根部粗纤维切段ˊ香菇洗净切片ˊ姜切末ˊ辣椒切片备用step2将醃渍入味的鲷鱼片均匀裹上少许玉米粉ˊ热锅ˊ加入油2大匙ˊ将鱼片煎至两面金黄定型ˊ(然后先盛起备用)用原锅余油ˊ炒香姜末ˊ接着加入香菇和辣椒略为拌炒

鲷鱼片怎么做好吃

step3然后摆入芦笋再拌炒个1~2分钟ˊ(觉得太干可酌量加少许水)step4最后将鲷鱼片再次回锅ˊ并加入调味ˊ拌匀ˊ完成前再呛入米酒提香即可step5美味清爽的【芦笋鲜菇炒鲷鱼片】就完成囉。step6鲷鱼片较为细致ˊ所以下锅煎时裹上少许粉可以帮助定型ˊ鱼肉才不会松散掉ˊ蠔油和泰式甜辣酱本身就带有黏稠感ˊ最后略为拌匀让味道相溶合即可ˊ咸甜的口感ˊ鱼肉滑嫩ˊ蔬菜鲜甜ˊ滋味很不错喔ˊ喜欢的ˊ试着做做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05-16 08:11
不好好吃饭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