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儿入盆前有什么征兆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7 15:07

文章导读

胎儿即将临盆的时间段是妈妈们最紧张的最兴奋的时刻。因为,小生命即将到来这个世界,让家人们高兴不已,而胎儿要想出生还必须尽力入盆这一个关卡,因此,对于即将临盆的胎儿来说,入盆是需要高度关注的问题,下面就来看看胎儿入盆前有什么征兆的讲解吧,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些。

胎儿入盆前有什么征兆呢?

 

1、腹部形状改变

入盆,代表胎位向下移动。准妈妈会发现自己的肚子形状发生了改变,腹部看起来往下坠了一些,像从西瓜变成柚子一样。

2、小腹下坠,阴部有疼痛感

胎儿位置向下移动后,会压迫阴部和骶骨,准妈妈能感受到一股下坠的力量和阴部轻微的压痛。所以在胎儿入盆后,你就应该要注意休息,避免提重物。以免腹部下坠力量过大导致胎膜早破。

胎儿入盆前有什么征兆呢?

 

3、不规律的宫缩更为频繁

由于胎儿下坠刺激阴部和其他生殖器官,假性宫缩出现频率也更高了,你也不要太紧张。

4、尿频

储存尿液的膀胱位于小腹内,子宫的前面,当胎儿入盆,子宫不断变大压迫膀胱后,导致膀胱储存尿液的功能减弱,准妈妈会出现尿频的情况。

胎儿入盆前有什么征兆呢?

 

5、呼吸轻松、胃口变好

由于胎儿入盆,胎位下降,减轻了对膈肌、肺部、心脏、胃部的压迫。位置靠上的器官,功能就会逐步恢复,你会觉得呼吸轻松了,吃得也多了。

PS:入盆后胎位就相对固定下来,这也是为不久的顺利分娩打下基础。由于宝宝已经入盆,准妈妈会有以上各种情况出现,没有破水、见红、宫缩频繁等临产现象也不用着急。保持愉快的心情、适量走动、让自己身体处于最佳状态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