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腿上有橘皮纹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7 15:15

文章导读

大腿上出现橘皮纹会让人感到非常的头疼,因为这样的橘皮纹确实会影响到美观,尤其是在大腿的部位,在夏天的时候,有时候不敢穿着过于清凉的衣服,出现这种疾病主要是和过度肥胖有关,平时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达到消除橘皮纹的作用,比如说经常按摩伸展大腿,平时加强饮食等等。

腿上有橘皮纹怎么办

 

腿上有橘皮纹怎么办

大腿有橘皮纹怎么办?大腿是橘皮组织最容易形成的地方。尤其,女生都觉得大腿上有橘皮非常讨厌。大腿有橘皮纹怎么办?在这里,介绍两个简单消除大腿橘皮组织的按摩方法。

1、捏大腿消除橘皮按摩大腿有橘皮纹怎么办?“捏大腿消除橘皮按摩”是坐在椅子上进行的。用两手用力捏住大腿内侧和外侧的肉肉,缓缓地往外拉然后放掉。这个动作,从膝盖处做到大腿根部,一点点移动,慢慢做。接下来,用双手挤压大腿的内侧和外侧,把肉肉推到大腿根部。以上动作,反复做2分钟。然后捏住大腿的前侧和后侧,重复同样动作2分钟结束。

腿上有橘皮纹怎么办

2、伸展大腿的消除橘皮按摩大腿有橘皮纹怎么办?接下来介绍第2个针对大腿橘皮的按摩法“伸展”按摩法。大腿的血液循环不好的话,就会堆积废物,于是容易造成橘皮现象。因此,让腿笔直伸展,能使血液循环畅通,并且使老化的脂肪变得容易消除。由此,对消除橘皮组织产生效果。

腿上有橘皮纹怎么办

3、饮食有规律大腿有橘皮纹怎么办?在饮食上有一点一定要重视,就是饮食千万不能“大起大落”,也就是说一段时间暴饮暴食,一段时间又过度节食,短期内的快速瘦身和迅速变胖是引起肥胖纹产生的最主要原因。要想预防、消除肥胖纹应该养成合理正确的饮食习惯,制定科学可行的减肥食谱,不能吃太多油腻食物。平时应该多吃 蛋白质丰富的食品以提高皮肤的弹性,还应该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例如 猪蹄、 鸡脚、鱼类等。另外,还要控制好热量的摄入,防止热量转化为脂肪堆积在体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