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晚上遗精两次正常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7 15:12

文章导读

遗精一般是有一定规律的,大多数的男性都都会在每月出现数次遗精现象,而次数过多的话就是不正常的表现,需要及时进行处理才行,例如,有的男性们经常会出现一晚上遗精两次的现象,而且起床后身体明显出现疲惫不堪的症状,下面就来看看一晚上遗精两次正常吗?

一晚上遗精两次正常吗?

 

中医认为遗精的主要病机有二条,第一条为肾虚封藏不固,另一条为精室受扰。一个为虚证,另一个为实证或虚实夹杂证。临床上可以用乾.元汤做调治。遗精的病因尽管有先天禀赋不足,也有后天恣情纵欲、劳心过度、妄想不遂、湿热下注 (过食肥甘、饮酒过度),但究其病机不外以上两条(两个方面),造成封藏不固的原因以先天不足、禀赋素亏,或后天损伤过度,伤及元阴、元阳为主。

一晚上遗精两次正常吗?

 

据统计,80%的男性会遗精,其余20%不会出现遗精现象。因此,不能用有无遗精来判断人的生育能力。

一般来说,未婚成年男性每 月遗精1-2次,有时稍多几次,均属正常生理现象。若次数太多,几天发生一次或月内发生四五次以上,则属病态。

一晚上遗精两次正常吗?

 

体质不佳、过度劳累等都会造成器官功能失 调,勃起中枢、射精中枢兴奋性增强,引起遗精,生殖道炎症刺激如包皮炎、尿道炎、前列腺炎等,也很容易触发男性遗精。此外,被子太厚重和内裤过紧会加重对 阴茎的刺激,从而导致遗精;经常泡热水澡会使睾丸处于高温环境中,容易导致遗精;另外,足疗时间过长、频率过高,会使大脑皮层持续兴奋,使相关一系列神经 也过度活跃,造成遗精。

频繁遗精会使人精神萎靡不振、头昏乏力、腰膝酸软、面色发黄,影响身心健康。治疗频繁遗精,可以采用运动疗法。增加人体对低级神经中枢的控制,避免遗精。比较有效的方法包括:仰卧起坐、提肛运动、自我按摩丹田穴(腹部脐下方2指)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