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肚子疼拉稀发烧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7 18:14

文章导读

天气热的时候,身体会有多种不适,常见就是肚子不舒服,引发肚子不舒服就是饮食,过多吃一些凉的食物,会让肠胃受到损害,这个时候可以选择一些药物进行缓解,对肚子疼拉稀发烧也是有的,这样的人群较多,也是因为这类人群体质比较弱,出现后该如何缓解呢,也是有一些不错的方法。

肚子疼拉稀发烧

 

方法:

1 如果腹痛拉肚子还发烧的话,有可能是肠道细菌感染造成的,这时候可以吃一些黄连素,再买一点思密达,这都是用来中和肠道中的毒素的,如果肠道中的毒素被中和,那么腹痛腹泻的症状自然会减轻。

2 注意穿衣的暖和,同时平时多喝一些热水,吃东西的话尽量以米粥为主,米粥具有滋补健脾的功效,同时吃了米粥以后人的身体会变得暖和,而且米粥对肠道无刺激还比较容易让人吸收。

肚子疼拉稀发烧

 

3 除此之外,还应该加强身体的锻炼,人身体强健程度和抗病程度是成正比的,如果没有一个健康的身体,那么人体的抵抗力就不足以抵抗细菌的入侵,也因此容易患上各种病,所以锻炼也是很重要的。

肚子疼拉稀发烧

 

注意事项:

腹痛拉肚子发烧这种症状的出现一般是肠道受到了细菌的侵袭,从而造成了肠胃不适,进而影响到人体内环境的稳定而造成发烧的产生,但是这并不是一种很严重的症状,吃些黄连素或者藿香正气液都能有效缓解,所以平时一定要加强自我的锻炼,并且注意饮食卫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