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肚子有心跳是怎么回事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7 18:13

文章导读

可能有些人会发现肚子有心跳的感觉,那么这就让人很难理解了,肚子怎么会有心跳呢,有时候可能是因为剧烈运动后引起的错觉,也有可能是一些别的原因引起的。每个人都想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虽然肚子有心跳也没有任何的疼痛和不适,不过也不免让人们觉得担心。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明白肚子有心跳是怎么回事。

肚子有心跳是怎么回事

 

腹部会感觉到心跳有些人可能会感觉很奇怪但事实上就是能够感觉到其实这也和人们身体胖瘦有关系有的人特别瘦就能够感觉到自己腹部心跳。而且有科学依据表明一般心跳为正常现象。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今天就给大家普及一下腹部心跳是怎么回事。

一般肚子上跳动为腹主动脉搏动与心脏保持同一节律为正常现象也有腹主动脉瘤腹部可有包块 指导意见:如果触摸仅有跳动则多为正常现象如有伴有包块应该去医院行腹部彩超检查排除一些器质性疾病。

以上是对“肚子里跳动像心跳一样是怎么回事是不是有什么病”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这种情况可能是闭经的情况一般包过是否怀孕了或者是月经不调的情况以及一般与情绪内分泌失调等等有关的我肚子里有心跳的感觉有可能是腹主动脉的情况引起的意见建议:可以做个B超看一下化验一下尿液和血液HCG看一下排查一下有没有怀孕的情况可以用点黄体酮看看如果是月经不调的话一般用了药可能就会来月经的保持心情愉快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东西。

肚子有心跳是怎么回事

 

腹腔内有大的腹主动脉,正常情况下,和心脏按同样的频率在波动,你感觉到的跳动,应该就是腹主动脉的正常波动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在人体腹部脂肪比较少的情况下,会更加明显,是一种正常情况,不需要处理,如果不放心,可以做个腹部彩超看一下,就可以明确。

腹部可以听到心跳的声音一般情况下见于特别消瘦的青年人和腹主动脉瘤;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发现的请问能听到心脏的跳动声是在哪个位置是腹部还是靠近剑突的地方?如果是靠近剑突的地方还有可能是右心室肥大。

肚子有心跳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