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鹅蛋可以治乳腺增生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5 17:08

文章导读

民间偏方鹅蛋能够治疗乳腺增生,我们知道乳腺增生是比较常见的乳腺类的疾病,对于女性的身体危害是比较大的,从治疗角度来说,鹅蛋治疗功效是比较有限的,但是它对于预防乳腺增生能够具有一定的作用,对于提高女性身体免疫力,促进生殖系统的健康,都有一定的好处。

鹅蛋可以治乳腺增生吗

 

鹅蛋可以治乳腺增生吗

每天把鹅蛋煮熟了早晨空腹吃,连吃7天,对于乳腺增生有一定的治疗和预防作用。

吃鹅蛋只是一种食疗方法,对乳腺增生的效果因人而异,没什么科学依据来证明有很好的疗效。要想预防和治疗乳腺增生,应该保持心情舒畅,良好睡眠,适当锻炼,同时配合药物治疗为好。

 

鹅蛋可以治乳腺增生吗

治疗乳腺增生的外用偏方

1、中成药外治法

取金黄散适量,研细,用凡士林少许调匀,外敷于乳腺增生处。2日换药1次,连续2~4周。可活血通络,消肿散结。

鹅蛋治乳腺增生的偏方

2、敷药疗法

取芒硝60克,生南星、蜂房各20克。上药共研为细末,用凡士林调为糊状,外敷于乳腺增生处。每日换药1次,以愈为度。可活血通络,消肿散结。

3、鸡血藤丝瓜络贴

材料:鸡血藤、丝瓜络、桑寄生、泽兰、红花、香附、川芎、连翘、瓜蒌、大黄、硭硝各30克。

用法:药用两个布袋分装,置锅中蒸热后洒酒少许,热敷患侧乳房30分钟,日2次,1剂药用10次,10天为1疗程。

鹅蛋可以治乳腺增生吗

 

治疗乳腺增生的食疗偏方

1、海带鳖甲汤

材料:海带65克(清水洗去杂质,泡胀切块),鳖甲65克(打碎),猪瘦肉65克,凤尾菇65克。

用法:共煮汤,汤成后加入适量盐、麻油调味即可。每日分两次食用。

疗效:方中海带咸寒可软坚散结;凤尾菇味甘性凉,有防癌抗癌作用。常饮此汤,不仅可防治乳腺小叶增生,而且对预防乳腺癌有效,是价廉物美的食疗方。

2、香附路路通蜜饮

材料:将香附20克,路路通30克,郁金10克,金橘叶15克。

用法:洗净,入锅,加适量水,煎煮30分钟,去渣取汁,待药汁转温后调入蜂蜜30毫升,搅匀即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