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依霖怀孕晒出验孕棒照片 女性如何安稳度过孕期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5-15 10:45

日前,谢依霖在微博宣布怀孕正式升级做妈妈。正值母亲节,Hold住姐晒出验孕棒的照片,并调皮喊话:“准妈妈的呐喊,我不是胖是怀孕了。”三月谢依霖在微博宣布自己结婚的消息。

随后,粉丝们也纷纷祝福道:“恭喜你呀,hold住姐 ,你是最幸福的女人生完宝宝一起努力逆袭哦! ”“祝福祝福!恭喜你也要当妈妈啦。”

将要当妈妈的人恭喜你们,这将是女性们最幸福的时期,同时也是最敏感的。在接下来的10个月里一定要多多注意保护自己和宝宝,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女性如何安稳度过孕期?

1、产前的检查,第一次的检查时间应该从确诊怀孕时开始,然后再怀孕的第20~36周每四周检查一次,在36周后每周检查一次,一共检查九次,如果有异常情况,可以酌情增加检查次数。

2、一般情况下,年龄过小的孕妇,比较容易发生难产,年龄过大的孕妇,尤其是35岁以上第一次怀孕的孕妇,比较容易患有妊娠性期高血压,怀孕期间正常情况下,高压不超过140,低压不超过90,或者是相较于以前的血压高出不超过15到30。

3、一般的孕妇在怀孕18~20周,可以感觉到宝宝的活动,在怀孕28周可以感觉到胎动逐渐增强,次数增多,到怀孕足月时又减少,如果宝宝胎动在每12小时大于30次是正常,如果每12小时小于10次,提示宝宝缺氧。

4、在饮食方面及护理方面。宝宝出生后就要多加锻炼了,刚生完宝宝身体还是较虚弱的,为了避免私处细菌的滋生,可以使用丽恩知护理液进行深层清洗,赶跑细菌,做一个健康的宝妈。

5、怀孕后的18-20周的时候,胎儿开始有活动。到了28周的时候胎儿活跃比较频繁且动作比较大,这时候孕妈妈会感觉到经常被胎儿踢打哦。不过到了足月的时候,活动似乎就降低了很多,只要你注意监测胎动就好了。如果宝宝胎动在每12小时大于30次是正常,如果每12小时小于10次,提示宝宝缺氧。

在注意检查以及检测胎动的同时,孕妈妈还要注意的则是孕期私处的护理。如果私处经常被细菌感染,很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健康。所以我们孕妈妈们在孕期一定要注意私处护理,一些冲洗剂等还是要备上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