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鼓励员工戒烟一年奖600 戒烟招学回家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15 10:45

你有抽烟吗?其实在生活中能中抽烟的人群非常的多,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是男性为主。男性朋友特别的爱抽烟,小到十五六岁的男孩大到八九十岁的老人。其实大部分的人吸烟不是因为烟瘾,更多的是为了耍帅,青少年人群是最为常见的。那么你知道吗?每吸一根烟你的身体就会受伤,吸烟等于是慢性自杀,因此趁早戒烟才是好方法。戒烟是一门学问,下面就教教大家怎么去戒烟。

鼓励员工戒烟一年奖600

其实每年都有不少的人因为吸烟导致各种疾病找上门,更重要的是吸烟不但伤害自己而且还会危及身边的人,因此不少的地区都出台的公共场合禁烟条例,来控制吸烟的人群。当然也有不少的的企业为了鼓励员工戒烟实施了一些奖励的方案。据媒体报道,四川一家公司为了鼓励员工戒烟,发出了自愿戒烟行动的通知,通知表示只要成功的戒烟一年那么公司就奖励600员,尤其是十年烟龄以上的员工,只要成功戒烟三个月,那么就能获得100员的奖励’;戒烟半年就可以获得200员奖励;戒烟一年就有600员。据悉该公司的自愿戒烟行动目前效果还是不错,如今已经有8个人戒烟成功,而且公司了兑现了戒烟1年奖励600的诺言。

该活动的实施让很多的家属纷纷点赞,在网络上也有不少的网友赞成。其实你知道吗?戒烟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很多人都是半途而废的。甚至有烟民表示给6万,戒烟也够呛的。那么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种戒烟效果比较好的方法。

这么做可以戒烟

1.对烟产生恐惧

想要成功的戒烟首先就要让自己对烟产生恐惧感,那么怎么对烟产生恐惧呢?很简单,通过各种图片视频等等让戒烟者了解到吸烟的具体危害,让戒烟者看看吸烟者的肺,想想自己的肺现在是什么样子。简单说就是用直观的感受让戒烟者远离香烟。

2.慢慢的减掉

我们都知道戒烟是不可能一开始就一根烟都不沾,因为这样做是不可能戒烟成功的。因此我们可以慢慢的减少烟量,比如说一天一包的人变成一天半包,半包再变五根、六根等等。

3.运动戒烟

很多人吸烟都是因为烟瘾犯了,因此我们可以选择转移注意力,不妨多去运动运动吧。

4.一起戒烟

想要戒烟可以找志同道合的人,跟别人一起戒烟不但可以相互交流而且还能起到监督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