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漏羊水什么症状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6 15:24

文章导读

孕妇如果出现漏羊水的时候,会表现出一定的症状,感觉到有液体从阴道里面流出来,这是一种无色透明的液体,分泌量比较多,像水一样,不会有尿液的异味。在漏羊水的时候不受孕妇身体的控制,这和排尿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羊水破了是临近生产的一个正常的现象,这时候应该做好临产的准备。

孕妇漏羊水什么症状

 

孕妇漏羊水什么症状

正常的羊水与尿看上去会比较接近,是很清的样子,如果羊水渗漏的话,是我们身体无法控制的往外流,并且羊水呈现出了无色无味的。

羊水在流出来的时候,如果量比较多的话,还会有温热的感觉,并且是比较清亮的,不是我们人为可以对此能控制住的,在量比较少的时候,总是会有湿湿的感觉,像排尿一样,但是又不像尿那样受自己的控制,还是持续性的,这就是羊水渗漏的症状表现。

孕妇漏羊水什么症状

 

羊水破了什么感觉

羊水破了之后,准妈妈可以感觉到阴道有液体流出,细心观察还可发现液体为无色透明状,量较分泌物多,像水一样。

另外还可感觉到流出的液体不受控制,在量比较多的情况下,呈现温热感;在量少时,可感觉有些湿,像排尿,并且是持续性流出,即使孕妇收缩阴道也无法将其控制。

羊水破了在临产前是很正常的现象,发生率约占分娩总数的6%—12%。羊水破了经常会引发早产、胎儿缺氧、胎儿感染等症状,因此感觉到破水时最好及早到医院待产。

孕妇漏羊水什么症状

 

相信看了这篇文章的准妈妈们能够正确判断到底是漏羊水还是漏尿了。羊水一般在准妈妈分娩前就会自动破裂,但是有的准妈妈们也会出现提前破羊水的情况,各位准妈妈们一定要重视这种情况,以免对生产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