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茄子能和菌类一起吃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4 16:56

文章导读

茄子和蘑菇搭配在一起吃是可以的。如果真的出现食物中毒的现象,那或许应该多考虑一下菌类食品的原因。因为对于所有中毒的患者来说,很少有人是因为吃茄子而导致中毒的。那么菌类应该和哪些食材搭配在一起吃会起到好的作用,以及茄子和菌类在一起吃的一些事宜小编给大家总结在了下面。

 

茄子能和菌类一起吃吗

 

茄子们表示那蘑菇本身就有毒这个锅我不背。大蒜表示我只能杀菌不杀毒也不验毒,别强加给我没有的功能。

 

茄子能和菌类一起吃吗

 

另外,食用菌类后,如果感到肠胃不适(恶心、呕吐、腹泻等)或出现神经系统症状(头晕、头疼、幻听、幻视等),则不可拖延,应及时喝温开水或淡盐水催吐,尽快把未吸收的部分拍出体内,减少有毒物质的吸收,并立刻就医,防止病情加重。在享用美食的同时,勿忘食品安全。

要注意有毒的菌类,它们才是真正害人的。

 

茄子能和菌类一起吃吗

 

不宜搭配

野鸡+蘑菇:会引发痔疮

适宜搭配

葱+蘑菇:促进血液循环

葱+蘑菇:可降血脂

鲑鱼+蘑菇:可提高免疫力

青豆+蘑菇:可清热解毒

豆腐+蘑菇:可促进血液循环

荷兰豆+蘑菇:可开胃消食

三文鱼+蘑菇:可提高免疫力

鲫鱼+蘑菇:可利尿美容

小葱+蘑菇:促进血液循环

荷兰豆+蘑菇:消除油脂引起的食欲不佳

木瓜+蘑菇:降脂降压

鸡翅+蘑菇:促进蛋白质的吸收

豌豆+蘑菇:可增强食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