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戒烟3大误区 你知道几个?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3 15:56

 

对于有烟瘾的男人来说,想要戒烟其实是一个非常严峻的挑战。很多人都试过了,但是成功的人却寥寥无几,基本都是出现复吸的情况。而真正想要戒烟的话,我们就必须要知道关于戒烟的一些误区跟正确戒烟的方法,要是把控得当的话,想要戒烟真的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情。

戒烟要知道的误区

戒烟的话就会很不舒服,严重的话就会得病

很多人都觉得如果戒烟的话,在期间就会变得非常的不舒服,甚至会得病。其实当吸烟有烟瘾的话,停止吸烟就会出现烦躁不安的情况,而这个算是一个正常的情况。有些人说会得病,其实这个是错误的。因为很多疾病都是具有潜伏性的,只是刚好出现在戒烟期间而已。所以说戒烟是不会导致疾病的出现。

吸烟会减肥

说到戒烟的话,很多人都不想戒烟,其中有一点就是因为戒烟之后会变胖。因为有很多人在戒烟之后,就会出现体重加重的情况,但是根据相关研究表明,两者是没有任何关系的,出现的仅仅只是巧合而已。

吸烟没有危害

吸烟有害身体健康,大家虽然都知道,但是有很多人吸了很多烟,却发现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的不适,觉得吸烟是不会危害身体健康的。但是香烟是真的会伤害到身体健康的,其实伤害到器官的程度不一样而已,有的则是潜伏性而已,但是一旦发作,很有可能会危害生命健康。

戒烟方法

自我暗示法

在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一定要自我暗示说,我要戒烟,一定要坚持,只要坚持下去了才能成功。然后用意志来控制自己不吸烟。并且在每天晚上的时候写上日记,记载自己是如何如何戒烟的,这样在隔天想要吸烟的时候,可以看一下日记,知道自己多辛苦,不能半途而废。

每天少吸几根烟

想要戒烟不是很快就能搞定的,因为每个人的烟瘾都是不一样的,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一天少吸几根,这样慢慢减少,把烟瘾慢慢的降低,到最后就可以戒烟了。

不接触跟香烟有关的东西

当要戒烟的话,就必须要把跟香烟有关的东西全部都扔掉,因为当我们在戒烟的时候如果有看到这些东西的话,就很容易出现想吸烟的情况。所以说想要戒烟的话肯定是要这么做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