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压药吃多了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03 17:06

文章导读

降压药一不小心吃多,这种现象在高血压老年人群当中并不少见,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本身过量的使用药物都会对健康造成危害,所以我们应该引起重视,降压药物过量服用,容易导致血液突然下降过猛,甚至还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脑部缺血,头晕,胸闷等这些症状,严重的威胁生命。

降压药吃多了怎么办

 

1、很多老年人在吃药的时候都不会按一些计量去服用,因为他们以为吃多了之后对于自的病情是有帮助的,而且肯定会治愈的非常的快,其实对于这种想法的老年人来说的话是非常的不正确的,因为服用过量的一些降血压的药物是会有危害的。

降压药吃多了怎么办

 

2、 比如低血压过量服用降压药导致血液下降过猛,降得过低,非常容易引起高血压,这是非常危险的方法,还有可能出现脑缺血症状与头晕胸闷严重可导致意识模糊或者威胁生命的这种现象,还有就是在服用利尿剂类的降压药物时,如果过量的服用会引起利尿而失水,可使机体缺水血液浓缩。

降压药吃多了怎么办

 

3 、还有就是过量的服用降血压药的话,由于过度的扩张血管的作用会导致血管的催化而更加的容易破裂,还有就是服用降压药剂量过大的话导致血液骤然大幅度下降,从而可以影响到大脑的血流供应而造成脑栓塞。

4、所以说平时吃药不仅是降压药,什么药都是一样的,不要过量的服用,因为有一些药物,过量的服用会造成身体上一些伤害的,一定要按照医生说的或者说明书的方法去服用,这样子才能对自己的病情有控制或者治疗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