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生病了指甲会变得不一样 大部分变这样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2 17:30

 

健康是每个人都特别在乎的,不管是哪一个女人,没有了健康,你拥有的一切都将白搭,所以说,女人们请不要忽略健康哟。其实当身体生病了之后,会有很多不一样的表现的,就比如说指甲吧。当健康出现了问题时,指甲会出现白点,而且不同的情况,预示中不同的疾病情况。

女人生病了指甲会变得不一样

女人生病了指甲会变得不一样,比如说表面会有一些白点出现,对此,小编建议女人们为了自己的身体,请必须来了解一下,这样才能让疾病远离自己哟。

1、比如说有50%的部分都变白了

出现了这种情况,而且手指指尖部分甚至还会有不少的黑点出现,对此小编提醒,这也许是你的肾脏被疾病缠上了。请及时检查下,看看是肾脏哪里出了问题,以便更好地进行保养。

2、比如部分指甲变红了

当你的发现自己的指甲出现了白点,而且指甲底部(也就是靠近手指的那一端),原本应该会有和弯月一样白色形状,但是颜色却变了,变成了红色。这样的情况的话,也许是你的心脏出现了问题,心脏可是特别重要的器官,所以说,发现了这样的情况,请刻不容缓去就医,以免耽搁病情,使得疾病变得更加严重,甚至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机会哟。

3、比如说指甲表面开始变薄了

这里说的指甲变薄并不是因为你经常美甲导致的,而是因为身体缺少部分养分导致的,比如说缺锌、铁等。往往这样的情况,除了会有白色点状出现,其表面开始变薄症状之外,还会有表面变得粗糙,甚至出断裂的症状。这些表现若是都有出现过的话,那么就是缺铁锌导致的。

这个时候,女人们就可以吃些瘦肉、核桃仁等锌元素多的食品,而含铁多的食品有黑木耳、菠菜之类的,也要多吃一些哟。

女人日常如何保护指甲

1、修指甲要温柔

指甲若是不修的话,会长得很长,这样子会影响日常生活。因为指甲太长了总是会勾到东西,比如说更换衣裤的时候,比如说平常提拉东西的时候,都很容易刮到其他东西。总之,女人们不要留太长的指甲,差不多有个两三公分就足够了。

另外,需要牢记的是修指甲的时候要轻柔一点点,若大力用指甲剪来回去锉直接指甲边缘哟。

2、涂指甲油要涂底油

指甲油是很多女人都爱的,用它可以把指甲弄成各种颜色,但是为了减少对指甲的伤害,建议女人们再涂指甲油之前,先在指甲上涂一些底油,避免指甲油中的化学成分,趁机渗入到人体里面。

3、做美甲不要太频繁

不少女人都爱做美甲,但是小编提醒,做美甲不要太频繁了。因为美甲的时候总是需要将指甲表层锉掉,经常这种锉的话,指甲表面的保护层就会不断变薄的。所以说,女人别频繁做美甲。偶尔做几次就好了,别隔三差五地就又换一个新的。

4、学会清理指甲

女人往往为了美丽,喜欢留着长指甲,这样的话,指甲里面就容易藏着各种的脏东西。所以说,女人们习惯去清理她们,建议女人们再清理的时候,要轻轻的,不然很容易在清理的过程中,导致指甲被刮到,使得指甲变得很脆弱。

再者洗手的过程中,可以用清水多冲洗指甲缝,让水流将脏东西冲出来,这样才能减少脏东西地累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