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死面油酥烧饼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13 16:58

文章导读

烧饼是一种烤烙的食物,属于面食,烧饼的品种有很多,是很多人爱吃的美食,烧饼烧饼富含碳水化合物以及蛋白质,还有脂肪等。烧饼虽好吃,但一次不要吃的过多,很多人想自己在家做烧饼,这样的话就比较方便,吃起来也卫生,死面油酥烧饼的做法有哪些?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吧。

死面油酥烧饼的做法

 

一.烧饼

烧饼,属大众化的烤烙面食,品种颇多,有大饼、烤饼、缙云烧饼、温县古面坊传统(老面)烧饼、传统烧饼、湖沟烧饼、芝麻烧饼、油酥烧饼、起酥烧饼、发面堆、掉渣烧饼、糖麻酱烧饼、炉干烧饼、缸炉烧饼、罗丝转烧饼、油酥肉火烧、什锦烧饼、炉粽子、杜称奇火烧、牛舌饼等100多个花样。

死面油酥烧饼的做法

 

二.食材明细

面粉 500克左右,葡萄干适量,葵花籽仁适量,核桃仁适量,食用油 100克左右,食用油100克左右。

三.自制油酥烧饼的做法步骤

自制油酥烧饼的做法步骤1.将面粉300克加入少许发酵粉合成稍软的烙饼面,放一边醒着。

自制油酥烧饼的做法步骤2.炒锅做火上小火放入油100克热后撒入面粉随撒随翻炒,至出香味儿,停火,放一边凉凉备用。注意:火不要大了否则容易胡。

自制油酥烧饼的做法步骤3.将皮面赶成长方片,尽量薄点儿,撒上盐或糖(按自己口味)。然后摊上油酥面,努力摊韵。然后卷成卷

自制油酥烧饼的做法步骤4.然后分成十个剂子,捏紧两边口,压扁,赶成包子皮,加上备好的料,封好口,赶成烧饼型。

自制油酥烧饼的做法步骤5.放入烤箱,中火烤10分钟,翻面,再烤10分钟,出炉。

死面油酥烧饼的做法

 

四.烧饼的功效与作用

烧饼的主要营养成分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等。

五.烧饼的食用禁忌

由于烧饼在制作过程中会加入大量的植物油或动物油,一次食用不宜过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