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应酬前吃这些东西 让你不再醉酒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02 15:59

 

男人为了工作,应酬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但是在应酬的时候,喝酒是必不可免的事情,而为了不喝醉出洋相。我们在喝酒之前就应该吃一些东西,才可以不会喝醉。那么你知道喝酒前吃什么东西能不喝醉吗?在喝酒的时候要怎么喝酒才健康?

喝酒前吃什么不醉酒

牛奶

当我们要喝酒之前的话,是可以选择喝一杯牛奶的,因为当我们喝入牛奶的话,会让牛奶在胃里形成一个保护膜,保护胃部不受到酒精的刺激,也会让人体吸收酒精的速度变慢,这样就不会出现醉酒的情况。

面包

大部分的面包都是淀粉做成的,而淀粉是会跟酒精发生反应的,能够延缓酒精的吸收速度,所以说当我们在喝酒之前吃些面包,就可以缓解醉酒的状态,让我们不会那么快就出现喝醉的情况。

苹果

苹果是含有很多果胶跟水分的水果,而这些果胶跟水分是可以帮助我们稀释掉酒精,让我们体内的酒精浓度变低,那这样的话肯定是不会出现醉酒的情况咯。

喝茶

在喝酒之前,我们可以先喝一点茶。因为茶叶含有一些物质是可以对酒精进行分解的,所以我们在喝酒前先喝茶的话,就会让开始喝进去的酒精出现被分解的情况,那这样就很难出现醉酒的情况了。

怎么喝酒最健康

不空腹喝酒

空腹喝酒是最致命的一个事情,因为空腹的话,其吸收的速度是很快的,而这个时候当酒精进入胃里面的话,就会出现被快速吸收的情况,而这种情况出现的话,想不醉的话也是很难的事情。

不喝快酒

喝酒肯定是要慢慢喝的,这样才有益于身体分解酒精。有些人在喝酒的时候都会出现快速喝酒的情况,而这些人基本都是属于没喝多少就醉的情况,因为当酒精过快进入体内,身体来不及分解酒精,就肯定是会醉的。

不混酒喝

喝酒随便,哪种酒都可以。虽然听起来很霸气,但是如果真的是这样是很容易喝醉的。每一种酒的酒精浓度跟成分都是不一样的。当我们出现随便喝的话,就会导致胃部要分解不一样的酒精,那肯定是会加重负担,导致无法吸收而出现醉酒情况。

边喝酒边喝水

喝酒的时候,我可以多喝水,不然的话,多喝汤也行。因为在喝酒的时候,我们如果有喝汤跟喝水的情况,是会稀释体内的酒精浓度,从而不会醉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