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痘痘变黑了是淤血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8-05-24 17:43

文章导读

痘痘是青春期少男少女们最烦恼的事情之一,这严重影响了颜值和自尊心,尤其有的人的痘痘会变黑,这是痘痘的一种特殊表现形式。所以大家不要过于担心,不要恐慌,面对痘痘淤血怎么办呢,下面就由小编为你详细解答。

痘痘变黑了是淤血吗

 

痘痘淤血怎么办

1、痘痘有淤血不要乱挤

其实在青春痘成熟之后是可以通过专业的挤压,让青春痘消失,但是往往我们在家里挤痘痘很多时候,手法不对,且双手不干净,为此容易在挤完痘痘之后,造成痘痘留疤发炎,为此除了专业人士,我们并不提倡挤痘痘。

2、痘痘有淤血要抗菌消炎

不管是针对脸上的痘痘,还是身体上的痘痘,痘痘是一种皮肤炎症,都必须做好抗菌消炎工作,避免青春痘由于细菌粉尘的刺激恶化,在每天睡觉之前一定要对痘痘患处做消毒抗炎工作。

痘痘变黑了是淤血吗

 

3、痘痘有淤血后要正确洗脸

对于痘痘易发的敏感肌肤,做好最基本的清洁保护工作是基本,但是在这些之前有着更为重要工作就是洗脸,建议使用具有祛痘清除粉刺的洁面乳,对于痘痘的油性肌肤一天建议洗脸2-3次为最佳,时刻保持面部的清爽,避免油脂的堆积。

快速祛除痘痘的小偏方

1、把洗干净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冻格里,经过几小时,敷在洗过的脸上,有收敛镇静之效。

2、每天喝鲜乳酪或酸奶,让益菌在肠内清除垃圾,帮助正常如厕,如果加上绿茶粉,更加速毒素和油脂的排除,加快痘痘的消除。

3、黄连可以调水当面膜使用,经过约三十分钟再冲洗掉。黄连也可以服用,怕其苦味的人直接买胶囊状的黄连吞服,服用数量则请教中药医师。

痘痘变黑了是淤血吗

 

4、食盐一勺,白醋半勺,开水半杯。将食盐白醋溶解于开水内,每次洗脸后,用棉签蘸涂在小痘痘上也可以全部在脸上轻抹一遍,就像用洗面乳一样,然后用清水洗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