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吃水果美白 这五种不能少吃

健康 99健康网 2018-05-23 16:35

 

所谓“一白遮百丑”。白皙的皮肤是很多女性朋友的追求,不少人每个月都要花费很多钱在美容院和护肤品上面,为的就是让自己的皮肤更水润透白。其实,生活中就有许多水果可以帮助皮肤更好的新陈代谢,变得越来越红润白净。并且水果也是每个人每日的必须补充的食物,因此,多吃以下几样水果,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而且比起昂贵的护肤产品更物美价廉。

一,柠檬

柠檬作为美白的首选,效果显著。柠檬中的维他命C和钙是许多化妆品和护肤品的主要成分,因为这两种元素可以使皮肤增白,保持洁净,同时帮助紧致肌肤,去除色斑,防止皮肤老化。果酸的成分能够有效软化皮肤角质层,帮助去除死皮,使皮肤更光滑。

推荐食谱:蜂蜜柠檬

食材:蜂蜜,柠檬。

步骤:柠檬用盐清洗后切薄片,取一个无油无水的罐子,一勺蜂蜜一勺柠檬的码起来。蜂蜜要没过柠檬,码好后密封保存。

二,樱桃

新鲜的樱桃中包含丰富的维他命C和A,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而樱桃中大量的铁元素是血红素的重要养料,因为充足的铁带来的新鲜血液能够使皮肤更加白里透红。所以到了樱桃的季节,不妨多吃点,让皮肤红润有弹性。

推荐食谱:糖渍樱桃

食材:白砂糖、樱桃、水。

步骤:樱桃去核;锅中倒水,加入樱桃,白砂糖,大火煮开;糖完全溶解后即可,不宜煮久;煮好后放凉,装入无油无水的罐子里后冷藏保鲜。

三,柚子

每100克的柚子肉就富含123克维他命C。柚子作为含有维他命C最丰富的水果,不仅可以净白肌肤,而且还能解除油腻。柚子皮中丰富的精油成分用来煎汤泡澡也能美肤。

推荐食谱:柚子茶

食材:柚子,蜂蜜,冰糖。

步骤:柚子皮切丝,柚子肉掰碎,掰成剩下一粒粒的果粒;柚子皮加冰糖,加少许水炒制。冰糖融化后,加入柚子肉继续小火炒,炒到差不多快干即可;炒完后拌入蜂蜜,装罐。

四,猕猴桃

同样作为维他命C的宝地,猕猴桃还有丰富的维他命E。常吃猕猴桃能够使皮肤抗氧化防衰老,还能去除雀斑和暗疮。因为猕猴桃纤维多,所以有助于清除肠道垃圾,保持大便通畅,这样体内毒素排出,皮肤自然更健康

推荐食谱:猕猴桃奶昔

食材:猕猴桃,酸奶,蜂蜜。

步骤:猕猴桃去皮切块;将猕猴桃,蜂蜜,酸奶共同加入料理机搅拌就可以了。

五,芦荟

芦荟也是一种家喻户晓的美容佳品,其丰富的氨基酸和复合多糖物质可以帮助皮肤更好的锁住水分。芦荟中的胶原成分可以使破损皮肤快速生长,同时促进皮肤代谢,达到很好的美白,滋润,重塑肤质的作用。

推荐食谱:芦荟糖水

食材:芦荟,枸杞,蜂蜜,温水。

步骤:芦荟去皮切粒;枸杞洗净,放入温水中泡,加少许蜂蜜;待凉时放入芦荟。将成品放冷藏风味更佳。

常吃蔬菜水果,多运动,皮肤自然美丽如初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